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长途客货车无线移动智能视频监控系统应具备的智能功能

这一智能功能是保障安防监控系统安全正常而又稳定可靠地工作的保证,而属于最基本的智能功能。因为当犯罪分子企图实施犯罪而遮挡摄像机、或使摄像机转向、或剪断电源线等时,被智能监控系统侦测与捕捉后,会立即进行声光报警,以便能及时抓捕罪犯,保障车载安防监控系统能安全正常而又稳定...
资讯频道文章B

  应有防止罪犯遮挡、破坏摄像机的检测识别与预/报警的智能功能

  这一智能功能是保障安防监控系统安全正常而又稳定可靠地工作的保证,而属于最基本的智能功能。因为当犯罪分子企图实施犯罪而遮挡摄像机、或使摄像机转向、或剪断电源线等时,被智能监控系统侦测与捕捉后,会立即进行声光报警,以便能及时抓捕罪犯,保障车载安防监控系统能安全正常而又稳定可靠地工作。

  应有人员异常行为的检测识别与预/报警的智能功能

  这一智能功能的好处是,当罪犯拿出刀或枪对准车上人员或司机进行威胁时,智能系统即能分析识别为异常。这时,就能立即启动声光报警,从而可抓捕罪犯,以保障长途客货车上人员与司机的安全。

  应有非法滞留爆炸物等的检测识别与预/报警的智能功能

  有了这一智能功能,就可使犯罪分子有意放下的爆炸物、燃烧物、化学违禁品等非法滞留物超过一定时限后预/报警与停车,司乘人员喝问无人拿时即下车将其远抛无人处,或及时地排除,从而使犯罪分子的阴谋不能得逞,以保障人民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应有人的面像与步态的检测识别与预/报警的智能功能

  这一智能功能的安置,能检测有案底的罪犯在长途客车上或货车附近露面的面像与长途车附近走路的步态,当与数据库中被通辑的留有面像与步态等的案犯的相同时,就会立即启动声光报警,从而使犯罪分子落网。

  应有乘车人数统计计数的智能功能

  这一智能功能是长途客车通过检测门口的摄像机进行。它通过进入车门的视频计数,掌握乘车人数,当车辆关门后,则停止计数并将人数叠加到视频上。

  应有自动调节与关闭汽车前后灯光的智能控制功能

  这一智能控制功能,能自动调节汽车内灯与前后外灯及车门灯的灯光的强弱或关闭与打开,以保证天气阴晴变化摄像机所需的最佳照度,从而保障显示的图像最佳,也方便智能分析与比对,最大限度地减少识别错误而保障识别率。

  应有自动检测汽车前后障碍物与车的距离或偏离道路行驶的智能功能

  通过车前后的十字标尺摄像机,可检测汽车前后的障碍物与车的距离等。当检测汽车行驶偏离道路时立即启动声光报警,并立即自动停车。

  应有自动检测汽车司机是否正常驾驶的智能功能

  这一智能功能,主要检查司机是否正常驾驶,如司机打瞌睡或酒后不正常开车,或有人持刀抡威胁时,会立即启动声光报警,自动停车或更换司机,以保障车辆不出事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