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监控环实现保设计应该考虑的八要素

IP监控软件在减少硬件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而影响构建积极的IP监控软件环境和运营的因素有以下八个:
资讯频道文章B

  IP监控软件在减少硬件方面扮演了重要角色。而影响构建积极的IP监控软件环境和运营的因素有以下八个:

  每个服务器的摄像机密度

  使用CCTV部署时,每个DVR的典型安防摄像机密度范围从4个到32个通道,并且要留出4或8个通道作为扩展。因此,当摄像机总数超出一台服务器的密度的时候,必需要增加物理服务器。采用IP视频监控软件的话,就可以用一台单独的、节能的服务器管理和记录超过200个监控摄像机,这样就可以节省机架空间。这样也能减少服务器和制冷设备以节约电源

  虚拟技术

  传统的“一对一对一”的硬件构架方式中成本螺旋式的增加,而且IT工作效率底下,因为好几台服务器在运作,却只能执行一小部分运算能力。还会增加不必要的软件维护和支持,还明显地存在着数据丢失的风险。

  采用虚拟技术,企业可以整合服务器并且轻松的减少IT供电需求。一个虚拟的IT环境大大降低了IT管理和硬件成本。

  视频分析技术降低存储空间

  通过只对有关活动进行记录,视频分析可以在减少视频存储需求中扮演重要角色。这又同时减少了空间和能源的需求。还需要指出的是,视频分析在侦测相关活动方面明显的比视频运动侦测(VMD)来得更准确,这意味着因虚假事件而浪费的存储空间的减少。

  使用视频分析,由不相关的背景噪音引起的视频记录大大减少,从而减少相同7天周期内所需的磁盘空间。更妙的是,视频分析也大大减少机架空间和存储设备的专用供电。

  以H.264格式进行视频压缩

  相对于以前的视频压缩标准来说,H.264是现在首选的标准,在保障视频质量的同时又大大降低了视频文件的比特率。采用H.264编码意味着比MPEG-4降低50%的带宽占用和存储空间,而比MJPEG编码方式则减少了80%。这些优点降低了对硬件、空间和电源需求。

  绿色许可证

  大多数视频监控软件供应商会根据监控需求提供不同的许可证版本。问题是,往往不同软件版本无法在同一个服务器上运行。用户应该确保每一个可用的许可证版本能够在一个单独的服务器上混合运行。这意味着终端用户无需添加额外的服务器,就可以选择在指定的监控摄像机上运行分析,而在其他在其他摄像机上运行标准视频管理软件。

  以太网供电(PoE)

  以太网供电(PoE)是一种在有线局域网上运用的技术,它可以允许现有的设备通过数据线来供电而不是电源线。这样可以减少网络安装布线使用的线缆数。其结果是降低了成本,减少了停机时间,更易于维护且比传统布线有更好的灵活性。另外,使用PoE可以实现为网络软件提供数据请求,以更好的电源分配和管理来减少企业能源消耗。

  远程监控和监测

  远程监控对于确认远方安防警报和跟踪工作现场而言是很有效率的工具,因为不必再开车和坐飞机带现场去了。可以考虑时常在建设工地部署摄像机来防止原材料被盗。使用视频分析,远程监控人员能够及时发现可疑的活动(比如工地有人侵入),并在保安和警察抵达现场前确认安防报警。远程监控同样也适用于对企业设施的安全防范。

  数字化在线发布

  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数字传输可以减少88%的碳排放总量。运输和包装的减少为节能减排创造了条件。通过从网络上下载数字产品,由于不再需要航运,供应商几乎可以100%减少与运输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此外,在线软件发布,因为没有包装的必要, 也为减少碳排放贡献不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