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静电感应系统在监狱第二道防线的应用

监狱是关押管理犯罪人员的场所,在押人员多为刑事犯罪分子,关押与管理不容易,安全是首要需保障的问题。监狱的周界防范措施是监狱现代化管理的有力工具,现在大部分监狱只有一道防线,使用的是高压电网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监狱安全保卫工作的现状

  监狱是关押管理犯罪人员的场所,在押人员多为刑事犯罪分子,关押与管理不容易,安全是首要需保障的问题。监狱的周界防范措施是监狱现代化管理的有力工具,现在大部分监狱只有一道防线,使用的是高压电网系统。

  监狱的周界安全保卫工作漏洞

  监狱围墙极高,且安装有高压电网,同时有狱警24小时监视围墙周围;看似万无一失的防护体系,其实有一些漏洞的。

  高压电网是电子产品,有时必定会有系统故障,导致某些防区不能正常工作,出现防区漏洞隐患。

  维修人员可能无法及时赶到现场,隐患长时间无法解决。

  人无完人,狱警不可能做到毫无漏洞的监视。

  针对监狱周界保卫工作的漏洞,在一些监狱出现了在警戒线上,或者围墙中间使用可靠的安防报警设备,架设第二道防线。设备必须具备以下要求:

  1.服刑人员不能在监狱内出现生命安全问题,所选设备具有绝对的安全性,伤害度为零。

  2.周界报警设备必须要具备较高的阻挡功能,使服刑人员产生心理压力望而却步,或者尽可能的阻挡入侵者,延长入侵时间。

  3.因经费原因,所选设备在具备高性价比的同时,使用寿命要在5年以上。

  4.周界报警设备具备较高的抗击打能力,且修复设备过程简单、代价极低。

  静电感应系统在监狱第二道防线的应用优势:

  1.静电电缆上无任何电压,对人体伤害度为零

  2.具有极高的阻挡功能,有人靠近静电电缆10-15公分系统就报警,且翻越围栏比较困难;及时的阻挡

  犯人,避免其实逃跑行为.

  3.防范严密无死角可以依据地形任意架设,没有死角,消除安全盲点

  4.误报率低能有效防止小鸟、恶劣天气等造成的误报.

  5.能与安防、IT系统联网可以与监控联动,当报警时,摄像机转向相应位置开始录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