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防止大屏幕干扰的几点注意事项

在安防系统安装搭建基本完成时,很多工程在安装好接墙屏之后在调试过程中画面会产生多线条波纹。经过我司工程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其原因和解决办法下面将进行详细的解析。
资讯频道文章B

  在安防系统安装搭建基本完成时,很多工程在安装好接墙屏之后在调试过程中画面会产生多线条波纹。经过我司工程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找到其原因和解决办法下面将进行详细的解析。

  病状:画面有多线条波纹

  病因:静电所至。

  静电产生的原因:

  从微观上说,根据原子物理理论,电中性时物质处于电平衡状态,由于不同的物质电子的接触产生的电子的得失,使物质失去电平衡,产生静电现象。

  从宏观上讲,物体间摩擦生热,激发电子转移,物体间的接触和分离产生电子转移,电磁感应造成物体表面电荷的不平衡分布,摩擦和电磁感应的综合效应。

  其中静电产生的罪魁祸首就是静电电压,静电电压是由不同种类的物质相互接触与分离而产生。这种效应即是大家熟知的摩擦起电,所产生的电压取决于相互摩擦的材料本身的特性。由于DID电子显示屏在实际生产过程中主要是人体与相关元器件的直接接触与间接接触产生静电。所以根据本行业的特点我们可做一些针对性的静电防范措施。

  解决方案:

  静电的产生是自然的规律我们是不能完全杜绝的,所以我们只能提出部分防止静电产生的建议安装人员在安装过程中一定得遵守以下几点。

  一、接地

  接地就是直接将静电通过导线连接泄放到大地,这是防静电措施中最直接最有效的,对于导体通常用接地的方法。主要机柜,DID屏各连一跟导线连地。

  二、绝缘

  绝缘就是将DID屏与带金属和电源连接处尽量粘贴绝缘胶布,以防止产生静电。

  三、线与线分开

  线与线分开是指VGA线和电源线分开走。我们都知道一般我们所使用的VGA线没有屏蔽层。没有蔽层的VGA线和电源线走在一起很容易产生静电干扰

  以上是预防静电产生的最基本的几点,但是其实还有很多,比如说我们的安装调试人员和其他会触旁相关设备的人员一定要按照《公共安防系统安装作业》的有关事项来展开工作,在要接触相关设备时应提前释放人体本身的静电,防止人体本身电压影响机器的相关参数为安装调试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