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S.E.C”能否日趋平民化

曾几何时,智能化的生活只属于少部分富人阶层,而现在智能家居正在拉近高科技产品与普通民众生活的距离。日前,无锡聚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发布会暨后备上市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于江苏省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太湖国际科技园举行,倡导“S.E.C”生活方式...
资讯频道文章B

  曾几何时,智能化的生活只属于少部分富人阶层,而现在智能家居正在拉近高科技产品与普通民众生活的距离。日前,无锡聚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发布会暨后备上市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于江苏省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太湖国际科技园举行。聚联智能倡导“S.E.C”生活方式,其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价格、种类也日趋平民化,以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生活的渴求。

  聚联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源于美国弗功集团,是从事数码、网络、通信、电子及计算机技术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一支由国内外数名技术专家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自2005年起,先后投入近千万美元研发新一代的智能家居系统,产品涵盖自动化控制、射频、电子、通信等多个领域。

  聚联智能家居系统采用国际领先的室内无线组网技术,实现门禁、空调、地暖、热水器、灯光、窗帘、水表、各类报警器等家庭电子设备与控制主机之间的通讯组网,共享数字媒体之间的信息,可以通过手机以及互联网通信终端等方式,随时了解家中的实时信息,远程完成对家里各项设备的控制。聚联智能家居涵盖智能安防、智慧照明、高级温控、轻松娱乐等多个种类,包含门禁控制系统、感应器警报系统、红外及影像警报系统、灯光控制系统、电动窗帘系统、空调系统、地暖系统、太阳能系统、游泳池、多房间音频系统控制等多种功能。

  聚联智能董事长管竹林介绍,S.E.C生活方式主要包含以下几个方面:Safety——安全。既可以主动发送数据对家居中电、水、气、热、光、声、火、盗等进行有效的控制,也可以被动接收烟雾探测器和煤气探测器等发出的数据,实现对家居的监控。当家居出现异常情况时,系统将立即发出报警信号,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业主或小区物业;Easy——简单。由于采用全无线组网技术,故无论家庭是否已经装修,都能使用,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只要手机有信号,就能随时掌握家中或办公室的情况;Comfortable——舒适。能预先设定多种模式,只要按一个按键,就能让家庭达到所需要的环境模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