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机场安防建设三大技术趋势

安全、容量、效率为机场管理的核心领域的三个方面,如何尽可能结合人、技、物三方面的优势,最大限度加强安全防范,提高管理和运行的效率成为机场对安防系统的新期待。具体手段为:系统数字化、监控智能化和业务集成化...
资讯频道文章B

  安全、容量、效率为机场管理的核心领域的三个方面,如何尽可能结合人、技、物三方面的优势,最大限度加强安全防范,提高管理和运行的效率成为机场对安防系统的新期待。具体手段为:系统数字化、监控智能化和业务集成化。

  数字化系统突破应用瓶颈

  由于模拟系统资源共享困难,系统扩展成本较高等缺点,目前,国内许多新建或扩建机场已部分或全部启用数字系统。伴随机场信息网络的建设,数字系统不受地域限制、易扩充、方便的信息共享和权限分配的优势得以充分发挥。基于IP网络的通讯系统非常适合机场安防通讯多区域、多部门、应用庞大的后台管理,在提高安全系数的同时提高管理效益。

  智能化手段提升预警能力

  “高起点、无终点”是机场对安防系统的要求。“高起点”是指机场安防系统要求技术非常先进、稳定;“无终点”则体现了机场对“安全性”的要求永无止境,机场是一个对安全“零容忍”的领域。其对安防的要求已经远远脱离了许多领域基于“事后取证”的目的,而是变被动为主动,主动防范变得非常重要,其智能视频分析系统为机场安全的主动防范提升了预警能力。

  多系统协作提高运营效率

  机场的安防通讯一般都包含多个系统,如门禁、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广播、内通等,单一的系统无法满足机场安防及通讯的高要求,必须有效地整合这些系统。不同系统可以根据需要被选择并有机地组合在一起,各有侧重、相对独立又互相补充、联合防范,从而构成一个多种手段、多道防线的完整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