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石油石化行业安防施工六问

石油,目前作为人们生产生活的主要能源,仍然具有不可替代的位置。在“十二五”规划中,即便在发展绿色能源的大前提下,石油石化产业的发展仍然保持着持续增长的势头,除了作为能源使用之外,如今,几乎所有的化工产品在其生产过程中都需要从石油中获得基本化合物。由此可见,中国经济目前要确保高速的发展,仍然离不开石油,石油石化行业仍然是国家重点关注的行业之一...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系统与哪些生产管理系统整合

  目前安防系统主要于生产管理系统中的控制系统、电镀指挥系统、运维值班系统、调度指挥系统整合联动较多。

  石油石化安防系统规划时考虑要素

  地理环境、周边治安状况、当地政治、社会影响等。

  安防监控主要应用在哪些生产管理区域

  油罐区、炼油处理区、变电站等。

  石油石化施工注意事项

  1、与各种仪器仪表设备减少接触,2、厂区禁止烟火、手机使用;3、施工流程严格按照厂方要求蒸馏、催化等车间,施工过程中要尽量避免焊接等易产生明火等的安装方式;尽量采用支持PoE供电的设备。

  如何降低周界误报率

  周界产品选用要有针对性,在沙尘比较多的区域,激光、红外产品不适合使用,在沙尘暴爆发时容易误报;视频智能分析选择要有透雾的功能;多种周界防护手段同时用可以降低误报率。

  数字监控在厂区成本优势在哪里

  根据测算,在数字监控解决方案在制造成本、解决方案的投资上有一个临界点,一般超过150个到200个监控摄像头的时候,数字化的成本会降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