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目前IP发展所面临的问题

基于IP的技术仍在不断发展,IP解决方案要想获得持续前进的动力,仍需解决一些问题。Afiintra Technologies销售总监Gavin Ng认为表示:“对于网络安防产品,要想在主流市场得到大发展还为时尚早...
资讯频道文章B

  基于IP的技术仍在不断发展,IP解决方案要想获得持续前进的动力,仍需解决一些问题。Afiintra Technologies销售总监Gavin Ng认为表示:“对于网络安防产品,要想在主流市场得到大发展还为时尚早。还需付出许多努力,让市场更多地认识IP技术所能提供的潜在解决方案。经销商和系统集成商不仅需要在技术上得到培训,还应学会如何为最终用户做好IP监控、安防解决方案的定位。这些企业群体往往在IP解决方案的定位上缺乏信心,从而陷于价格战的窘境。我们看到很多IP解决方案提供商利润丰厚,这是因为他们并不是简单地将一个项目当作货品买卖。毕竟这仍然是一项高科技交易,不应被看作短期行为。”

  确保不同产品之间的互用性,是又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Mayflex电子安防销售总监Gary Harmer称:“开放标准使我们能够在一系列厂商的产品中找出最佳组合,构成一套完整的系统。ONVIF对未来的作用是积极的,但为了提升用户体验,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Controlware英国区经理Mark Harraway表示:“知识背景对于工程安装人员和系统操作人员来说都是个关键点,就像在一些领域中IP技术的准入价格点一样。对记录平台或硬件也需要进行了解,以便最终用户和工程商都能更加便捷地运用IP技术。”

  如今世界经济仍处于复苏之中,传统系统集成商与工程商应考虑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与获取丰厚利润空间的现实性。采用IP新技术,恐怕是一种额外的财富。Harmer认为:“随着安防市场开始向IP过渡,系统集成商们必须能够明辨模拟与IP两种系统各自的优点,如施工费用、未来运行成本、维护要求及其它因素。系统集成商如果在最终用户大规模产业中,能够同时自如运用模拟和IP两种系统,那么其竞争力自然会远远高出只熟悉其一的集成商。”

  Anixter亚洲安防系统业务主管Sean Wong称则表示:“由于服务在整个项目管理中占有很高的比例,传统的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应做好项目技术储备,并为用户带来更加有益的服务。销售解决方案的整合度越高,就越有利于项目的控制,并带来更好的收益。”

相关文章:

了解IP技术的基本常识

浅析IP技术发展的动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