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评估一套真正PSIM系统的标准

寻找新一代安防管理解决方案的客户们都应该意识到PSIM 势将成为未来的“single stop shop”。客户在寻求经验丰富的PSIM 供应商时,应该根据以下条件来判断对方的实际能力...
资讯频道文章B

  PSIM(物理安全信息管理)是一个从各种安防、安全和其他公司系统中采集信息的平台,能够整合来自各种子系统的信息,使用户能够查看和分析相关联的信息,从而快速高效地识别各种情况,并且与当地的代理机构进行合作,启动和管理相应的响应程序。

  寻找新一代安防管理解决方案的客户们都应该意识到PSIM 势将成为未来的“single stop shop”。客户在寻求经验丰富的PSIM 供应商时,应该根据以下条件来判断对方的实际能力:事态感知意识;智能融合;复杂的警报;在适当的时间发出适当的信息;预测模拟;统一平台;标准化;开放式架构。

  基于上面的标准,在PSIM的选购上客户应该了解自己各方面的需求,如控制室、站点与层次结构、系统,传感器与网络、策略流程、移动性与跟踪、实施等等,具体如下:

  控制室:主控制室的任务(安保,安全,运营,其他);控制室数量与位置;全天24 小时,每周7 天运行;控制室的布局配置;是否有将安全系统与其他诸如运营或人力资源的商业系统相结合的想法/ 计划;人员的转换。

  站点与层次结构:将要监控多少个站点;这些站点位于何处(若为人工操作站点请给出细节信息);每个站点使用什么系统/ 传感器;是否考虑过分级安装(监控多个低级地方控制室/ 站点的区域/ 中央控制室);若拥有多个控制室,那么本地站点在事件的管理与响应方面拥有多少自治权。

  系统、传感器与网络:你正在考虑将哪些不同的系统集成到统一界面;作为项目的一部分,你想整合的外部系统软件版本是什么(门禁、火警、警报面板、外围传感器等);一共存在多少传感器; 都属于哪种型号(摄像机、外围传感器、ACS 读取器等);是否所有网络连接都可用?是否有足够带宽进行流媒体传输。

  策略流程:对于紧急情况响应或日常运作,是否备有标准操作流程,这些流程是否实现计算机化;你的安防操作是否遵守规定?

  移动性与跟踪:是否设有现场联络员?设有多少班次?每班安排多少人;是否配有跟踪车辆或现场人员位置的系统(GPS/RFID 等);是否有对象跟踪需要。

  实施:是否可以提供站点的航拍照片或地图;是否拥有测绘/GIS 软件系统。

相关文章:

PSIM系统具备七大功能解析

PSIM解决方案=安全运营+高效管理

PSIM未来的市场前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