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安防产品报警主机的特殊性

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安防产品,首先应对其特殊性有所了解。报警主机不同于一般的的电子产品,不仅要从质量、价格、服务方面去考虑,还必须考虑到其它一些因素...
资讯频道文章B

  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安防产品,首先应对其特殊性有所了解。报警主机不同于一般的的电子产品,不仅要从质量、价格、服务方面去考虑,还必须考虑到其它一些因素。

  报警主机的功能。虽然主机的基本功能在国家的有关标准中已有规定,但由于各地环境、用户习惯、产品设计人员理解和经验的差异,在保证基本功能的前提下,还会出现很明显的区别,有的会增加不少满足其它需求的功能,有的附加功能也许无关紧要,但有的却能给用户带来很大方便。

  操作的方便性。报警主机的操作,包括日常应用和程序设计两大项。与一般电子产品不同的是,由于报警主机的功能较多,应用也颇为复杂,如何设计操作方法,使其易于掌握,就显得非常重要。有的主机即使功能很全,质量也不错,但操作太麻烦,同样很难得到用户的认可。

  主机本身的防破坏能力。发生意外时,非法闯入的犯罪嫌疑人,往往先是从破坏报警设备着手,采取的办法不外是切断或短路联机,断开电源等。报警主机在遭到有意识的并不特别严重的破坏时,应能保证继续运行,并将警情及时通报中心。这也是安防产品不同于家用电器的一大特点。

相关文章:

报警主机的七大功能

判断报警主机质量好坏的两大秘诀

以产品特性为基准 多角度考量选择报警主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