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PSIM对客户的最大价值是什么

PSIM具备多种价值,例如:可以执行海量的智能数据,优化系统管理、降低安全管理成本,可以提升信息防伪能力及实时感知状态能力,可以快速反应结果并下达执行动作,同时以直观的2D或3D立体多层的图控用户接口操作...
资讯频道文章B

  PSIM具备多种价值,例如:可以执行海量的智能数据,优化系统管理、降低安全管理成本,可以提升信息防伪能力及实时感知状态能力,可以快速反应结果并下达执行动作,同时以直观的2D或3D立体多层的图控用户接口操作,在对安防设备的控制和管理可透过系统程序和标准化方式来实现,使用者不需要对设备编号、位置、操作步骤强行记忆,一切都会在自动化流程之下引导用户操作。在应急情况之下,PSIM提供正确的反应信息,让操作人员可以根据反应执行系统命令及设备控制操作,以此降低运营成本。根据梳理多方数据,PSIM实现这些价值需要具备以下能力。

  第一,连接和集成。PSIM必须能连接和管理多个不同的安全系统,包括但不限于视频监控、门禁控制、周界入侵、火警消防侦测、生活安全、大规模讯息通知和楼宇自动化。PSIM要能与内部IT基础结构如计算机数据仓库、ERP系统资源调配系统等其他业务系统的集成。因此,PSIM平台应具备开放性,硬件和不可预知者能连接到任何输入的传感器和外部应用程序。

  第二,实时策略/ 配置管理。PSIM平台必须能够定义和改变系统运用策略和有关各种连接的设备(例如门禁控制器、摄像机等) 基本子系统中的参数。

  第三,验证及链结。PSIM平台必须能够自动连接和交叉引用多个事件,具备从多个不同的安全系统中实时提供灵活设置规则的能力。

  第四,直观图控化。PSIM平台必须具备一定的想象力,能够以图形接口方式显示情景信息,提供事件、位置及其威胁范围等方面的图形接口。它必须融入现场地理空间来表达信息。

  第五,基于规则的工作响应。PSIM平台必须能够立即提供分步行动计划,根据预先订定的规则和策略,以响应,管理/工作流量越来越大的威胁。基于规则的工作流量,PSIM必须能够应付复杂条件,以适应软件不断升级的要求。

  第六,高可用性加上高还原力。PSIM平台必须具有冗余功能(如服务器、 通信网关和数据库),支持业务和灾难恢复还原的连续性,包括集成自动化控制功能转移备份系统的能力。它必须能够观看和监视基本子系统的完整性,以及检测网络上可能会存在的威胁。

  第七,事后报告和分析。PSIM平台必须提供详细的事件报告,便于司法审查的审核日志。它必须能够分析多个事件并允许优化政策和提供定制报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