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电子周界报警与其他周界防护报警系统区别

电子周界防护报警系统从本质上有别于传统的红外对射、高压电网、振动电缆等周界防护报警系统,它集阻挡、威慑、报警、联动功能于一体,变被动式防跨越为主动反击式阻挡,能有效延滞入侵时间,对入侵者通过电击感知和报警提示构成双重威慑...
资讯频道文章B

  电子周界防护报警系统从本质上有别于传统的红外对射、高压电网、振动电缆等周界防护报警系统,它集阻挡、威慑、报警、联动功能于一体,变被动式防跨越为主动反击式阻挡,能有效延滞入侵时间,对入侵者通过电击感知和报警提示构成双重威慑,同时,低能量高压脉冲对人体安全可靠。

  因此,基于国际新型周界防护理念的电子围栏系统极大地弥补了传统周界防护系统的不足,更好地满足人们对周界防护的应用需求。

  高适应性和极低误报率,该电子安全系统由带电脉冲的电子缆线组成。电子缆线产生的非致命脉冲高压能有效的击退入侵者并把入侵信号发送到安全部门监视器。

  基本不受环境和气候的影响,系统布署不受地形限制,内置常见误报因素智能排除机制,有效控制误报警。

  易于安装,具有有形的物理屏障和高压脉冲,有效延滞入侵时间对入侵者构成心理威慑,减少人为入侵干扰,对人体无伤害稳定精确的探测能力,系统使用寿命长脉冲信号检测与电击线缆一体化,电子线缆作为周界的一部分,直接降低屏障构筑成本。低廉的保养成本操作方便,人意外触碰感知强大电脉冲后就不会随意攀越,动物偶然触碰被击退不会报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