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门禁出入控制系统的四大管理法则

现代的门禁控制为了应对不同场所不同客户的需求而具备了不同的功能。它在设计上也遵循着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原则。为了管理上的需要,对于受控制的门可能会要求有不同的出入方式,这通过系统提供的管理法则(命令)可予以实现,管理法则主要有...
资讯频道文章B

  现代的门禁控制为了应对不同场所不同客户的需求而具备了不同的功能。它在设计上也遵循着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原则。为了管理上的需要,对于受控制的门可能会要求有不同的出入方式,这通过系统提供的管理法则(命令)可予以实现,管理法则主要有:

  (1)进出双向控制(PASSBACKCONTROL)用户必需经由安装在门口处的刷卡机或者键盘输入代码方能进入保安区域;同样若要从保安区域内出门,也需要经由安装在门出口处的装置。这种控制方式有助于防止多个人同时进入保安区域,而其中有人没有向系统注册登记,也允许系统跟踪和报告何人位于保安区域内,这样的系统就能控制在保安区内的用户人数。

  (2)多重控制即在允许用户进入保安区域后,需再次向另一键盘输入密码方能进入受严格控制的内部区域。这用于保安性要求甚高的场合。

  (3)二人出入法则(2-PERSONACCESS-RULE)即要求有两人在场方能进入保安区域或从保安区域出来,以增强出入控制的安全级别。

  (4)使用次数控制(USE-COUNT-CONTROL)对每个用户规定能够进出的最大次数,一旦达到此最大次数,该用户将不允许再出入或该用户将被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