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面对安防行业的瓶颈 工程商该怎么办

由于一直都缺乏市场规范,安防行业目前已经出现了市场瓶颈,主要体现在市场资源缺乏、资金资源匮乏、产品线的误区上,面对这些瓶颈,安防工程商该怎么办呢...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安防市场的激烈竞争,安防工程商也因此在一定的程度上受到冲击。作为产品生产企业与市场用户间的“接洽人”,对安防市场的培育、推广和快速发展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一直都缺乏市场规范,安防行业目前已经出现了市场瓶颈,主要体现在市场资源缺乏、资金资源匮乏、产品线的误区上,面对这些瓶颈,安防工程商该怎么办呢?

  开创新业务

  安防工程商之间的竞争向来非常激烈,而根据优胜劣汰的生存原理,淘汰是不可避免的。随着安防朝信息化、网络化、集成化的发展,工程商应在创新中行动,只有坚持创新,才能跟上新时代的脚步,而不被市场淘汰。

  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在安防工程设计、施工过程中,工程商与经销商应该互相配合共同做好方案。经销商对产品的熟悉程度要好于工程商,在产品选择合理性方面能提出更好的建议,结合工程商在工程上的实际经验,两者相辅相成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增强软件应用能力

  现今已是数字化时代,安防工程商不仅要对硬件了解,同时还要对软件熟悉,这样才可能快速的在工程施工与维护过程中解决问题,避免出现过多的问题。

  树立自身品牌

  要想在安防市场站稳脚跟,企业必须有长远目标,树立自身品牌。品牌在产品宣传中能够使企业有重点地进行宣传,简单而集中,印象深刻,有利于使消费者熟悉产品,激发购买欲望。在安防工程行业的无序化竞争中,谁最先打造出了品牌,谁就能够脱颖而成,抢占行业先机。

  提高服务质量

  工程质量是品牌的最好见证,但是,优质的服务才能带来更多的客源。越来越多人的加入到安防领域使得整个市场容量不断增加,为了争取更多的市场只有拼服务,所以安防服务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特别是售后服务。没有售后服务的品牌还算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品牌。一直以来,售后服务都是这个行业的软肋。对安防工程商来说,拥有一支有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之一,但是组织培训一支合格的售后服务队伍同样重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