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狱门禁系统必须具备三大功能

监狱门禁管理系统,以“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本着 “宽进严出”的原则,采用先进的CPU硬件加密技术、人脸生物识别技术,其功能包含有:管理控制功能、报警功能、联动功能,在实际具体应用中设置灵活、简单、方便、实用...
资讯频道文章B

  监狱门禁管理系统,以“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本着 “宽进严出”的原则,采用先进的CPU硬件加密技术、人脸生物识别技术,其功能包含有:管理控制功能、报警功能、联动功能,在实际具体应用中设置灵活、简单、方便、实用。

  管理控制

  系统权限管理分类清晰明确,用户权限设置灵活。具备采集人员二代身份证信息、生物识别信息进行注册、发卡、换卡功能,同时卡与人员全部身份信息绑定。可设置人员、门进出控制时间段,可灵活增加各受控门的监控设防,比如红外探测、门磁等,门状态以图形模式实时显示于系统界面。各独立单元或整个系统可在紧急情况下锁死某个门或所有门,并可设置某几道门联动互锁。其开门方式、联网方式更是多样化,除了常见的刷卡开门、密码开门,还具备指纹识别、人脸识别、中心确认、多重识别验证等安全系数更高的验证模式。这些管理、权限功能尽可满足了监狱门禁管理系统安全规范的要求。

  报警功能

  系统可以通过外接探测装置或软件设置某些功能项,使管理系统在出现警情或其他需告警的事件时,自动本地报警或上传报警信息由中心报警。这些事件一般有胁迫、互锁冲突、开门超时、防拆、红外、消防、无效刷卡、手动按钮等继电器动作或高、低电平信号。报警不仅是门禁系统重要的防范功能模块,更是监区等重要场所门禁系统必不可少的功能模块。

  联动功能

  对于监狱安防系统仅仅依赖某一子系统的管控能力是远远不够的,特别是在当今科技发达的社会,协作互补,相辅相承是安防系统的必然趋势。本监狱门禁管理系统解决方案完全具备与其他安防子系统相结合,是集成度高、兼容性强的门禁管理系统。可与消防报警主机联动,若出现消防警情时可自动进入该事先预设的状态、动作;与视频监控系统联动,可设置门禁刷卡、报警事件联动监控系统进行图像抓拍或录像;与防盗报警等进行联动,当有报警时联动防盗报警系统进行相应处理;嵌入语音模块,实现本地操作均有语音提示;与防冲撞装置联动,实现双重门禁作用。门禁系统的联动功能正在为监狱打造一套尽乎完美的安全防范系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