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智能防盗报警器在实际中的应用

智能化是安防产品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无论是视频监控的面部识别、还是门禁系统的虹膜识别,无不闪烁着科技的光芒。其实现实中的安防智能并不像电影里那样的玄幻,它其实就存在于我们身旁。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智能防盗报警器在实际中得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化是安防产品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无论是视频监控的面部识别、还是门禁系统的虹膜识别,无不闪烁着科技的光芒。其实现实中的安防智能并不像电影里那样的玄幻,它其实就存在于我们身旁。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智能防盗报警器在实际中得应用。

  防破坏功能

  讲到防盗报警器,人们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它被破坏时所采取的反制手段。在现在的市场上,除了GSM全球移动报警主机可以不使用固定电话线以外,其它报警主机都需要使用城市固有的电话通信线路,这时候就有一个问题出现了,如果入侵者把电话线剪断了怎么办?

  科技的发展早就想到了这一点,以无线防盗报警器为例,在设防的时候,我们可以布设两个防盗报警主机。现代的防盗报警主机都自带无线传输功能,一个可设置在防盗场所的前端,一个设置在后端。前端的防盗报警器电话线被人为的剪断后,前端报警器可立即通过无线传输出报警信号至后端报警器,后端报警器通过预设的报警电话进行报警。这样就给防盗报警上了双重保险。

  智能学习功能

  对于防盗报警器来说,一直困扰业内的问题在于防盗报警器的误报问题。在防盗报警器的选用时,客户非常在意它的误报率,因为这直接影响到防盗报警器的报警功能和整体安防效果。对此,行业内经过多年研究,想出了很多相关的对策,最突出的在于赋予了防盗报警器学习的功能。

  由于使用的区域不同,防盗报警器会经常因为火车、飞机、鞭炮等发出的响声而产生误报。针对误报问题,现代报警器具有了学习功能。通过对周边噪声进行有效地记忆,在该声音再次响起时,防盗报警器会根据之前记忆不予报警。从而最大限度上杜绝了误报问题。

  智能家电控制功能

  防盗报警器对于家庭安防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观念的普及上,很多家庭跟不上形势。大多数家庭对于技术防卫的产品多抱有观望态度。如果防盗报警器多一些生活色彩,那么推广起来的效果会更好一些。

  现代的有些防盗报警器,就带有家电自动控制功能。例如通过红外信号就能轻松的实现灯光、空调等家电的自动开启关闭,实现科技与艺术、智能与人性的结合。防盗报警产品除了优质的防盗防火防煤气等功能之外,还可以实现智能家电控制功能,这与未来集成化的大趋势是保持一致的。

  总结:

  防火防盗,这个主题听起来总让人觉得有一些刻板。家庭生活中,防盗报警器有了这些智能功能,不仅让自己更全能、可爱,也让人们更能接受它,让它成为家庭的一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