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谈防盗报警器自动检测故障的维护功能

防盗报警在应用时通常会遇到几方面的问题,比如:营业人员不小心碰着按钮造成误报、对上行政班的营业网点如何在报警器处于警戒状态时设防和撤防,因此报警器的自动检测维护功能也很重要...
资讯频道文章B

  防盗报警在应用时通常会遇到几方面的问题,比如:营业人员不小心碰着按钮造成误报、对上行政班的营业网点如何在报警器处于警戒状态时设防和撤防,因此报警器的自动检测维护功能也很重要。

  自动检测故障维护才能方便无论是什么品牌的报警器,都会出故障。如果报警器出了故障不能自动显示,只能依靠维护人员到网点检测出来,那么维护管理的工作就特别大,而且还不能保障报警器始终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可能造成有警不能报的后果。报警器的自动检测故障的功能就把维护人员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也消除了有警不能报的隐患。

  如果没有建立报警中心,在每天第一次打开防护门时,每台报警器也能自动对自己所连接的设备状况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在主机面板上显示,哪一个防区的设备有故障,其防区数字代码灯就闪亮,提示营业人员向维护人员报修,同样省去维护人员到各网点奔波检测之苦,故障能得到及时排除,从而保障报警器始终处于正常工作状态。

  如果设有报警中心,中心主机可对报警网络中所有报警器的按钮、门磁、红外、烟感、喇叭、玻璃破碎器等外接设备及其连接线、报警器主机与通讯线的连接是否正常、报警器是否设防及设防状态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可以同时打印出来,哪台报警器有什么故障一目了然,维护人员只需要按照检测单对症下药,省去了到每个网点的奔波之苦。管理人员也可以对不按规定设防的网点进行纠正。中心电脑可以定时检测,也可以人工随时检测,可以全部检测,也可以只检测某一部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