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家居门禁防盗与重要的五大联合技术

智能家居在国内已经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前期主要集中在对一些独立的家居子系统的研究上,如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安防报警系统、门禁系统、三表抄送系统、家电智能控制系统等等。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家居在国内已经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前期主要集中在对一些独立的家居子系统的研究上,如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安防报警系统、门禁系统、三表抄送系统、家电智能控制系统等等。

  智能家居门禁防盗

  所谓的家居安全主要包括两种不同的安全对象,首先是人身和家庭财产的安全,其次是家庭设备的安全。一般人们提到家居的安全时谈得最多的就是前者,而对于后者一直以来都没有受到太多的重视。但是恰恰是这些被人们忽略的部分,又往往是发生危险的重要环节。

  完善的家庭安防功能实际上是将家庭控制设备连接到报警设施上,实现对非法闯入的盗窃、抢劫行为和突发事件进行及时报警,抢救和保护的功能。

  从功能上细分,还可分为可视对讲、周界防范、家居安全、紧急求助、无线报警、声光报警、防挟持报警等。而家居安防报警又包括了防盗报警、火灾报警和煤气泄露报警等等。家庭中所有的安全探测装置,如消防类(烟感、煤气泄漏报警器等)、防盗类(门磁、窗磁、各种监测器、防盗幕帘、紧急求救按钮等),都连接到家庭智能终端,对其状态进行监测。当发生警报时,家庭智能终端将警情根据设置进行各种操作,包括:启动警铃和联动设备、拨打设定的报警电话。如与社区系统相连,还可同时把警情送往小区监控服务器。

  说到家居安全,门禁应该算是最重要的一环,一套好的门禁装置对于家居的安全防护作用是非常重要的,而在门禁产品不断更新的过程中,很多厂商已经把门禁的功能逐渐向多元化发展。比如说,现在很多产品已经将门禁与社区保安系统相连接,利用一个控制平台控制整个社区的安全,不管哪户人家发生状况,只要一个按键就可将警情传到社区,有些还可以通过网络直接传到公安部门。提高了报警速度,同时也将家庭受侵犯所产生的损失降到最低。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更新,现在的家居安防概念已由原来的单纯性个体防护逐渐转向多媒体,互联网式防护,不管在哪种情况下发生危险,系统都可自动发出警报。大大提高了家居的安全系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