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液晶拼接墙的特点及优势

液晶拼接自入市以来市场份额就开始一路飙升,究竟液晶拼接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下面一起来看...
资讯频道文章B

  液晶拼接自入市以来市场份额就开始一路飙升,究竟液晶拼接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下面一起来看。

  整体来看,液晶拼接是最近几年才发展起来的一种拼接技术,它最大的优势在于,具有低功耗、重量轻、寿命长、无辐射、画面亮度均匀等特点。当然除了这些技术方面的优势之外,它还具有拼接美观、灵活等特点。

  比如像,有一些特殊的拼接显示工程,要求显示画面呈一定的弧线排列,例如呈现突出的凸型曲线的显示面,像贴在一个圆柱上一样排列;或者以凹形的显示面,像镶嵌在一个拐角内一样拼接排列,这些液晶拼接都可以做的到。

  另外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正对特定角度的安装,液晶拼接工程中常见的案例是30到60度角度的倾斜拼接。这种安装可以应用于滚梯、楼梯等倾斜的向上通道位置。或者是将16:9的显示单元选装90度,纵向安装。这种拼接方式可以产生一些奇特的效果,在一些会展、演播室背景墙、数字告示甚至中小监控室,有着广泛的应用。

  也就是说,液晶拼接除了可以方方正正、规规矩矩的拼接之外,还可以做出许多花样来,让整个拼接墙看起来更具创意,而且会让显示效果更具震撼力。

  这也是目前许多液晶拼接厂商都努力做的,所以在很多展览展示会上,都可以看到一些颇具创意的液晶拼接方式。而这种拼接方式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未来必将会成为液晶拼接市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