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网络视频监控的发展趋势

面对竞争越趋激烈的安防市场,为谋求在市场中占有更大的份额,纷纷寻求合适的战略伙伴进行强强联手。对于联手之后,如何才能做到1+1大于2,除了对彼此的产品具有高度认可的同时,更需要彼此明确市场的定位。结合各自的产品特点,共同明确市场的定位,更准确地集中在行业的解决方案,是强强联手接下来的主要发展方向。
资讯频道文章B

  面对竞争越趋激烈的安防市场,为谋求在市场中占有更大的份额,纷纷寻求合适的战略伙伴进行强强联手。对于联手之后,如何才能做到1+1大于2,除了对彼此的产品具有高度认可的同时,更需要彼此明确市场的定位。结合各自的产品特点,共同明确市场的定位,更准确地集中在行业的解决方案,是强强联手接下来的主要发展方向。面对高端的用户群体,用户对产品的品质要求更高。由前端的视频采集要求要看得更清、更稳定,到后端的存储要求更稳定、更高可靠,以及对检索和显示要求的更智能、更便捷,再往后的,要求系统的可扩展性更强大、接口更标准。这一群体对产品的要求无不与睿捷和AXIS的定位相吻合。同时,对此类群体进行进一步的划分,专注于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

  面对庞大的用户群体、众多的行业,必须把产品的特色具体化到行业中,结合业务应用去解决安全防范的同时,为客户增值。一个系统的好坏可从两方面去评价:1、系统是否可以解决安全防范的基本需求;2、系统是否可以为客户带来增值。这两点具体到行业中,既有共性又有差异。不同的行业,对安全防范的需求级别会不一样,业务方面的需求差异就更大了。行业的解决方案必须是基于对行业的深刻认识,长期与业内用户的交流和调研,并经过多次项目的实施和验证沉淀出来的。具有行业特色的系统成形难,对业务理解能力要求高,但行业内的共性多,易复制性强。一旦取得成功,业务可迅速扩大,并占领此行业的大部分市场。

  提供行业的解决方案是强强联合后的又一发展趋势。睿捷和AXIS的强强联手,重点锁定在烟草、电信等行业。定位彼此明确,以烟草行业为例,睿捷在烟草行业有较长时间的积累,烟草专用版系统经过了多个烟草项目的验证,同时,与烟厂最核心的业务系统进行了整合,充分理解行业的业务应用,给客户带来业务增值。在面对高端工业用户,AXIS提供了稳定清晰的视频源,睿捷提供可靠的后台,两者结合,在烟草行业中必有一翻作为。

  共同分析需求并进行优先级排序

  进行强强联手,深度合作还要求双方去同共面对需求,并进行分析、理解和过滤,制定出合理的开发计划和优先级,定义和规划产品。常常有用户抱怨前端有的功能,后台无法给予支持。如何面对这种情况,解决软硬件不同步的问题,睿捷与AXIS的深度合作,对于前端设备的特色功能,如双向语音、多视频、走廊模式、智能分析、前端录像等功能,睿捷与AXIS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确定哪些是项目中客户较为关注的功能,并进行优先级的排序,分步完成后台对前端设备的深度整合,解决了前端与后台功能兼容不匹配的问题。

  随着视频监控的进一步网络化,强强联合已经变成了一种趋势。强强联合,专注于提供行业的解决方案,是否找到合式的合作伙伴,是否有彼此清楚的定位,主动出击,是否能共同去面对客户挖掘需求,将决定着强强联合的成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