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监控中如何运用硬盘技术

各个市场区间的存储需求差异极大。与PC运算相关的数据需要读取能力强并针对小数据块、随机数据传输设计的产品。而消费性电子市场需要具备流畅读取能力并针对大数据块、循序数据传输设计的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视频监控产业不断增长的存储需求,增加数据容量的技术仍持续发展。不论在今天,还是在未来,监控专业人员必须选择一台符合他们特定监控系统需求的硬盘。尽管容量是一个关键因素,但在寻找存储方案时还有一些其他必须考虑的要点。

  首先,选择一个针对您特定工作负荷与数据类型设计的产品,这是强化性能、确保可靠性和节省成本的关键。各个市场区间的存储需求差异极大。与PC运算相关的数据需要读取能力强并针对小数据块、随机数据传输设计的产品。而消费性电子市场需要具备流畅读取能力并针对大数据块、循序数据传输设计的硬盘。

  相反的,视频监控的存储工作特别重视写入能力,这项功能约占硬盘工作的95%。此类大量的数据写入结合了来自多个数据流(摄像机)的循序数据块,即24×7监控环境的一般运作模式。

  其次,单一的方案无法满足今天所有监控应用的需求。为此,了解您的监控配置以及何种硬盘最能符合您的需求非常重要。选择监控存储方案时,必须考虑的关键因素包括:

  · 摄像机数量、分辨率、存储周期、容量;

  · 配置类型:JBOD或RAID;

  · 硬盘数量:多或少;

  · 工作负荷内容;

  · 机箱设计。

  合适的硬盘可以明显帮助供货商提高供应可靠、性能优异以及经济实惠的监控系统的能力,这些都是建立差别优势的关键。如(图2)所示,我们现在可以找到符合广泛监控需求的硬盘。您的优先条件或许是功率效益和低温作业,或许您需要为多机监控录像(surveillance DVR;SDVR)提供高速视频写入和视频流。您的系统或许要求针对典型IP和LAN环境实施优化设计的集中化存储。不论何种状况,都可以找到适合的特定硬盘。

  消费性DVR应用

  针对消费性电子数字录像机(Digital Video Recorder;DVR)设计的硬盘,通常是以视频监控方案形式进入市场。这些产品可以适用于如下一些配置,如摄像机数量少的嵌入式监控录像机(SDVR),而比较复杂的监控系统则需要拥有进一步微调的性能。小型的嵌入式系统可以受惠于这类硬盘的一些低功耗和低温作业功能,但同时也会牺牲性能。

  主流监控DVR存储

  比较传统的主流SVDR配置通常支持许多监控摄像机输入,因此需要较高性能的专用硬盘。例如Seagate SV35系列硬盘等产品,具备24×7作业能力和高性能、大数据块循序传输微调等功能,很适合处理HD DVR、SDVR、NVR以及混合DVR/NVR系统。寻找具备高速写入能力的硬盘,以符合监控应用的数据存储特性。

  集中化存储

  集中化存储架构常见的是机架式存储和搭载较多数量硬盘的存储机箱,并且将随着网络拓朴结构的流行而更加如此。近线(nearline)硬盘融合了24×7高速写入能力、强化的RAID功能效益以及高抗震性,为这些架构提供很好的选择。近线硬盘也允许结合更先进的存储技术,利用SAS接口提供较高性能并改善数据可靠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