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线监控是趋势 3G技术为您保驾护航

3G监控与传统的IP监控不同,其不仅提供了通过Internet访问的方式,更加创造性的提供了3G视频电话通道的监控方式。这样一来,您用普通的3G手机,无需安装软件,只需拨打一个视频电话,摄像机实时的监控视频立刻呈现在眼前,从而让监控变得非常简单。3G监控最大的优势是用户永远在线,一旦有警情,摄像机会自动回拨设定的3G手机号码...
资讯频道文章B

  (3GCamera)采用最新的3G移动通信技术,针对家庭,小型企业或者特定行业用户监控应用的需求,设计实现了一种安装简易、操作灵便、性价比高的移动视频监控设备。3G监控Camera通过3G无线上网接入3G网络(支持 TD-SCDMA、W-CDMA、CDMA2000),3G 无线上网分为外置和内置两种形式,外置3GModem采用USB口连接到3G监控机,可以根据当地3G网络制式,灵活更换,而内置3GModem则更加稳定可靠,只需在3G监控机上插入SIM卡即可使用。

  3G监控与传统的IP监控不同,其不仅提供了通过Internet访问的方式,更加创造性的提供了3G视频电话通道的监控方式。这样一来,您用普通的3G手机,无需安装软件,只需拨打一个视频电话,摄像机实时的监控视频立刻呈现在眼前,从而让监控变得非常简单。3G监控最大的优势是用户永远在线,一旦有警情,摄像机会自动回拨设定的3G手机号码,您只要按一个接听键,任何情况都尽收眼底。利用视频电话的音频通道,3G监控还可以实现现场监听的功能,更便于您了解监控现场的情况。

  此外,摄像机云台控制、四级变焦控制、遥控录像、手机录像记录浏览、手机设防和撤防、手机号码过滤、访问口令保护、外接传感器等功能,让3G监控成为家庭安防的核心。

  通过3G拨号上网,3G监控可以接入互联网,通过DDNS支持远程Web访问,进行互联网监控,并采用H.264视频编码。

  3G监控特点

  ■ 手机零配置(Zero-configuration)

  ■ 查看全移动(Fully mobile surveillance)

  ■ 图像高质量(High quality pictures)

  ■ 接入更安全(Secure access)

  3G监控系统

  安防报警

  ■ 视频的无线配件触发报警,可以在警报产生时回拨已经预设的3G手机号码,让用户立即看到监控现场的情况,用户可以通过3G手机随时设防和撤防

  ■ 外接30个及以上无线传感器门磁、紧急按钮、监测温度、煤气、门禁、红外等信息,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当超过预设的报警戒线时,可以通过短信或回拨等方式通知。

  ■ 可外接30个无线防盗配件,定时布撤防功能

  ■ 可设定模式平时工作为待机状态,有警情时再连接,节省费用和流量

  ■ 远程操作密码保护功能,白名单功能等

  ■ 使用手机或PC客户端软件可远程监听,远程对讲

  ■ 可扩展无线配件的巡检功能,低电报警功能

  3G监控性能

  ■ 与传统IP远程视频监控系统不同,3G监控将监控视频通过3G视频电话通道(而不是数据通道)传输到3G手机,任何一部3G手机,无需安装软件,即可通过3G视频电话功能接通实时的监控视频。

  ■3G视频电话通道的Qos保证了监控视频传输的实时性,比移动通信数据通道更加稳定和可靠,视频更流畅,更清晰。

  ■3G视频电话通道是双向音视频通道,可以支持声音的监听和移动终端的视频采集等。

  ■ 通过动态视频提示和DTMF输入控制,解决了3G手机进行移动监控时的人机交互问题,3G安防监控支持云台上下左右无死角转动,支持电子变焦,对比度调节,无线防盗报警功能,支持SD卡存储,全程语音操作提示

  ■ 动态生成的视频提示从视频电话通道发送到3G手机上,让3G手机移动监控操作更加方便和人性化

  互联网IP监控

  ■3G拨号上网,并采用DDNS技术,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轻松访问3G监控

  ■Web方式访问,支持远程登录3G监控,进行视频监控、安防设备状态查询和设置等操作

  ■ 采用H264视频编码,支持VGA或QVGA分辨率

  3G监控操作

  ■ 摄像机支持两种视频格式输出,3G手机移动监控采用H.263视频编码,移动互联网监控采用H.264视频编码,适应不同应用需求

  ■ 摄像机云台控制,摇镜360度, 巡镜90度,全方位监控保护

  ■ 四级变焦控制,支持D1画质的局部浏览,更加细致入微

  ■ 遥控录像,支持3G手机查看录像记录

  ■OSD显示监控时间和摄像机信息

  安全易用

  ■3G手机移动监控采用口令认证

  ■ 支持来电防火墙,对3G手机号码进行过滤

  ■ 无线IP Camera支持无线局域网安全标准

  ■ 即插即用,接通电源即可正常工作

  ■ 软件远程更新功能,及时升级到最新的软件版本,体验最新的功能

  3G监控与传统监控的对比

  传统手机视频监控

  ■依赖互联网,IP数据通道的安全性低,延时大,带宽不稳定,导致视频实时性差,不流畅,质量差

  ■手机需要安装终端软件,手机类型受限,用户使用困难

  ■需要依赖ISP的后台服务系统,监控视频由ISP管理,毫无隐私可言

  3G移动视频监控

  ■通过3G视频电话通道传输监控图像,安全性高,稳定的64Kbps传输通道,图像清晰流畅

  ■ 任何一部3G手机,无需安装软件,用户只要拨打一个电话,方便易用

  ■ 只要购买3G的SIM卡即可开通使用,不依赖于任何ISP,端到端的视频传输,隐私有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