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分析NVR终将成为DVR的取代者

随着网络时代的飞速发展,视频监控行业也逐渐步入全数字化、网络化时代。在视频监控进入全数字化、网络化的进程中,DVR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可以说,DVR开创了一个数字监控时代...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网络时代的飞速发展,视频监控行业也逐渐步入全数字化、网络化时代。在视频监控进入全数字化、网络化的进程中,DVR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可以说,DVR开创了一个数字监控时代。

  但是随着视频监控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产品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人们对监控的网络化需求也日益突出,不仅要在本地实现监控,还希望能够通过远程,甚至通过无线方式进行监控,而这些只有进行网络化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是大势所趋,一些主流厂商如科达、锐虎科技等都推出了更高性能、更加人性化的新产品NVR——“DVR的取代者”。

  其实,NVR也可以说是DVR的一种网络化升级。NVR是数字化、网络化监控系统,配合网络化的前端即可建设一套功能完善的网络视频监控系统。NVR相对于DVR来说,也拥有多重优势。

  首先,传统的DVR部署时,由于受到传输距离和模拟信号等各因素的影响,无法实现远程部署;而NVR不受地域限制,可以任意部署。其次,我们都知道,DVR的录像、存储功能很强大,但是始终无法实现前端存储;而NVR产品及系统可支持中心存储、前端存储以及客户端存储,并能实现中心与前端互为备份。在存储的容量上,NVR也装置了大容量硬盘,可满足海量存储。再者,就是管理模块,DVR由于中心到前端为模拟传输,而无法实现传输线路以及前端设备的实时监测和集中管理;而NVR不仅能实现传输线路、传输网路的的监测和管理,而且还能实现所有IP前端的全程监测和集中管理。

  安防行业,视频监控网络化、数字化已经是不可避免的一种潮流,一种趋势,安防基础设施的建立与完善才是重中之重。而NVR的发展给安防行业带来了更大的希望。随着许多技术的不断发展,将拉动NVR的进一步发展,并将真正成为市场的主导者甚至是DVR的取代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