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混合云平台才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如今IT组织面前充斥着大量令人眼花缭乱的选项私有云、公共云、混合云,当然也少不了内部部署的设施。根据德勤咨询公司的Mark White与Bill Briggs的说法,大多数机构所采用的已经不限于一套云平台、而是同时应对多套云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如今IT组织面前充斥着大量令人眼花缭乱的选项私有云、公共云、混合云,当然也少不了内部部署的设施。根据德勤咨询公司的Mark White与Bill Briggs的说法,大多数机构所采用的已经不限于一套云平台、而是同时应对多套云平台。

  由于云产品能够切实为IT服务能力带来相当强大的垂直业务能力,因此以往的“是否”部署这一问题已经变成如今的“何时”着手部署而大多数机构给出的答案往往是“马上”,德勤咨询公司负责人兼CTO White与主管兼副CTO Briggs在他们上周共同撰写的《2012科技发展趋势:IT进步如何与数字化商务相匹配》报告中阐述了以上观点。“随着大家认同感的加深,各机构已经抛开了过去谨慎探索的方针,开始勇于从多个公共及私有云供应商处采购不同种类的云产品,以处理企业中常见的各种关键性业务。”

  换句话说,大家不应再纠结于公共云以及私有云的概念本身。由至少一套公共云与私有云共同组成的混合云平台才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事实上,White和Briggs都认为企业越来越希望能将自己的各类应用程序及基础设施服务转移到云平台上。德勤公司将这种方案称为“超级混合云”,其中不同类型的云彼此核心相连、息息相关。

  这种由‘单一云’向‘复合云’转变的过程在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同样在集成化安全、数据完整性与可靠性乃至业务流程规则管理之外将新的挑战摆在技术人员面前。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企业IT组织只有将自身固有的一项或者多项服务项目严密整合,方可适应新形势下复合云平台所提出的各种难题。”

  在应对这些挑战的同时,IT部门还需要做好设施方面的准备工作;由于这类工作收效实在很慢,因此单就机构内部而言对云服务的革新脚步也必须尽量加快。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