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校园远程网络监控系统设计八大原则

 遵循技术先进功能齐全性能稳定节约成本的原则、综合考虑施工维护及操作因素、能为今后的发展扩建改造等因素留有扩充的余地等,这些都是校园远程网络监控系统设计应该考虑的全面问题。所以,校园远程网络监控系统设计应该遵循八大原则..
资讯频道文章B
  遵循技术先进功能齐全性能稳定节约成本的原则、综合考虑施工维护及操作因素、能为今后的发展扩建改造等因素留有扩充的余地等,这些都是校园远程网络监控系统设计应该考虑的全面问题。所以,校园远程网络监控系统设计应遵循八大原则。

  1、先进性与适用性

  系统的技术性能和质量指标应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系统的安装调试软件编程和操作使用又应简便易行,容易掌握,适合中国国情,要体现当前电子 监控技术与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最新发展水平,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同时系统是面向各种管理层次使用的系统,其功能的配置要给用户提供舒适安全方便快捷为准 则,其操作应简便易学。

  2、经济性与实用性

  充分考虑用户实际需要和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根据用户现场环境,设计选用功能和适合现场情况符合用户要求的系统配置方案,通过严密有机的组合,实现最佳的性能价格比,以便节约工程投资,同时保证系统功能实施的需求,经济实用。

  3、可靠性与安全性

  系统的设计应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在系统故障或事故造成中断后,能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一致性,并具备迅速恢复的功能,同时系统具有一整套完成的系统管理策略,可以保证系统的运行安全。

  4、开放性

  以现有成熟的产品为对象设计,同时还考虑到周边信息通信环境的现状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可以消防防盗聚光系统实现联动,具有RJ-45网络通讯口,可实现远程控制。

  5、可扩充性

  系统设计中要考虑到今后技术的发展和使用的需要,具有更新扩充和升级的可能。并根据今后项目工程的实际要求扩展系统功能,同时,方案在设计中留有冗余,以满足今后的发展要求。

  6、追求最优化的系统设备配置

  在满足用户对功能质量性能价格和服务等各方面要求的前提下,追求最优化的系统设备配置,以尽量降低系统造价。

  7、保留足够的扩展容量

  项目设备的控制容量上保留一定的余地,以便在系统中改造新的控制点;系统中还要保留与其他计算机或自动化系统连接的接口;也尽量考虑未来科学的发展和新技术的应用。

  8、提高监管力度与综合管理水平

  项目系统设备控制需要高效率准确及可靠。系统通过中央控制系统对各子系统运行情况进行综合监控,时时动态撑握监视及报警情况。闭路电视监控大大 减少劳动强度,减少设备运行维护人员;另外,系统的综合统筹管理应使设备按最优组合运行,在最佳情况下运行,既可节能,又可大大减少设备损耗,减少设备维 修费用,从而提高监管力度与综合管理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