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剖解枪式摄像机性能 充实选购参考范围

枪式摄像机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根据选用镜头的不同,可以实现远距离监控或广角监控,应用的场合也比半球广,枪式摄像机的变焦范围则取决于选用的镜头,可以从几倍到几十倍不等,而且镜头的更换比较容易,此外如有需求枪机则需要另外配置防护罩...
资讯频道文章B

  枪式摄像机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根据选用镜头的不同,可以实现远距离监控或广角监控,应用的场合也比半球广,枪式摄像机的变焦范围则取决于选用的镜头,可以从几倍到几十倍不等,而且镜头的更换比较容易,此外如有需求枪机则需要另外配置防护罩。

  1、根据安装地点选择。由于普通枪式摄像机,既可壁装又可吊顶安装,因此室内室外不受限制,比较灵活。

  2、根据环境光线选择。如果光线条件不理想,应尽量选用照度较低的摄像机,如彩色超底照度摄像机、彩色黑白自动转换两用型摄像机、低照度黑白摄像机等,以达到较好的采集效果。需要说明的是,如果光线照度不高,而用户对监视图像清晰度要求较高时,宜选用黑白摄像机。如果没有任何光线,就必须添加红外灯提供照明或选用具有红外夜视功能的摄像机,其特点是:摄像机本身具有彩色黑白转换模式,自带镜头和安装支架,独特的真空包装设计,在室内使用时无需加装防护罩,且外形美观,隐蔽性好,性价比优。

  3、根据安装方式选择。如固定安装,摄像机多选用普通枪式摄像机。普通枪式摄像机另配电动变焦镜头方式,但价格相对较高,安装也不及一体化摄像机简便。

  4、根据对图像清晰度的要求进行选择。如果对图像画质的分辨率要求较高,应选用电视线指标较高的摄像机。一般来说,对于彩色摄像机,420、520TVL(电视线)都为中解析摄像机,480TVL以上都为高解析摄像机。清晰度越高,价格相对越高。

  5、还应注意产品说明上的一些性能指标。如信噪比、自动光圈镜头的驱动方式等。一般的电视监控系统中信噪比指标要选大于48dB的,这样不仅满足行业标准规定的不小于38dB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当环境照度不足时,信噪比越高的摄像机图像就越清晰。镜头的驱动方式一般选用双驱动的,以便随意选用DC驱动或视频驱动的自动光圈镜头。

  6、另外,选好了摄像机,安装更时谨慎。严格按照产品说明书进行正确操作,如工作温度、电源电压等。绝大多数摄像机生产厂家的温度指标是-10~+50℃,如使用地区的温度、湿度变化较大应加特别防护。由于国内摄像机交流电压适应范围一般是200~240V,抗电源电压变化能力较弱,在系统中使用时需添加稳压电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