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选购合格实用车载DVR的三大秘诀

本文将教您如何识别才能挑选出一款合格实用的车载DVR。普通DVR与车载DVR最大的区别在于电压以及抗震能力的不同。由于车辆行驶中的震动以及电瓶供电能力的不稳,所以,车载DVR的抗震力和电源的适应能力显然要比普通的DVR更强...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文将教您如何识别才能挑选出一款合格实用的车载DVR。普通DVR与车载DVR最大的区别在于电压以及抗震能力的不同。由于车辆行驶中的震动以及电瓶供电能力的不稳,所以,车载DVR的抗震力和电源的适应能力显然要比普通的DVR更强。因此,大家对车载DVR设备的关注点显然也应更多的集中在抗震力和电源上。

  抗震能力的要求

  首先我们来说说抗震力。之前的文章曾经提到过。如果DVR机身的震动过强,有可能会造成硬盘磁头的错位甚至损坏。所以说,对DVR震动问题的解决其实就是加强对硬盘的保护。由于目前的硬盘基本都是机械式的转轴硬盘,而且磁头与存储盘面只有很小的几微米,所以如果有一丝的震动都会造成二者的接触。熟悉电脑的朋友都知道,电产品的转速基本在每分钟五千次以上,如果在这种极高的速度下磁头与磁盘发生接触的话,磁头的报废仅仅是眨眼间的功夫。因此,完善的防震措施是保证机器寿命的根本。目前,不少的设备都采用悬挂式避震设计。这相比于弹簧、胶垫等被动的保护技术,从源头的上就避免接触它,无疑有着更好的效果。

  电源平衡的要求

  说完了减震,我们再来看看车载DVR的电流调控。对于车载硬盘录像机的电路保护来说,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动态电压电流的细化。稳定的电压对于设备的正常工作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从理论上来说,在功率恒定的情况下,通过电压电流的彼此平衡可以保证功率的不受影响。但是,由于车辆电流的传输基本处于变化当中,因此电压也随之处于一个不稳定的状态。这就需要机器引入强劲的抗电磁干扰设计,起码能够经受住每小时百次以上的冲击,只有这样,才能够更自如的应对时刻变化的电压,从而保障机器的健康工作。

  系统的纠错设计

  说完了上面两个车载DVR需要注意的特性问题外,还有一个大多it产品所面临的共性问题也是需要大家不可忽视的。那就是系统的纠错设计。对于嵌入式的操作系统来说,如果想做到完美无缺的纠错功能,无疑只是一个美好的设想。尽管嵌入式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将系统的运行变得更加的稳定和效率,但这也为系统的设计思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所以就目前的条件来说,嵌入式系统的硬盘纠错,还仅仅主要是读写能力的控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到正规的信誉好的规模完善的厂家或者销售渠道购买,也许会更多的增添一份质量的保证。而对于系统稳定性的维护来说,作为一般的消费者,恐怕我们对设备的把握也仅仅限于此而已了

  上述提到的几个方面基本就是车载DVR与普通DVR明显的不同之处,因此也是在技术上需要最为关注的几个方面。不过客观的说,由于目前的车载监控的技术特点距离民用需求总体还有着一定的距离。因此,把握好自身所需,有针对性的对车辆的安全方案进行搭配,也许才是最合格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