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烟草行业综合安防管理平台的需求分析

安防系统,根据相互间的合作关系及管理需求,设计之初就规划采用一套综合安防管理平台予以整合各安防子系统。并通过开放接口与其它应用系统合作,是整个安防系统的“中心”。它把分散的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能一卡通、电子巡更等系统整合在一个平台上进行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快捷联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防系统,根据相互间的合作关系及管理需求,设计之初就规划采用一套综合安防管理平台予以整合各安防子系统。并通过开放接口与其它应用系统合作,是整个安防系统的“中心”。它把分散的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能一卡通、电子巡更等系统整合在一个平台上进行统一管理、资源共享、快捷联动。

  现行综合安防管理平台一般有两种方式:

  第一是采用与安防产品相同品牌提供的集成管理系统,如HONEYWELL的HUS集成管理平台和TYCO的TC9000集成管理平台。

  另一种方式则采用如Genetec、Milestone和Aimetis等第三方安防集成平台来实现。而本项目鉴于所使用的视频监控、防盗报警产品的均为TYCO旗下品牌的特点,便于轻松的实现子系统集成,我们设计采用了TYCO的TC9000来实现。同时平台与智能一卡通(美国汉军)的集成则采用OPC协议来实现。此外集成平台还与烟厂的MIS系统、财务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等进行数据交换,实现更广泛的功能。

  根据之前其它卷烟厂的集成经验来看,从软件计划、需求分析、软件设计、程序编码、软件测试至正式上线一般都需要一个4~6个月的开发周期,并在此时间内还要经历多次的客户试用、提出意见、软件修改再试用的不断完善过程。考虑到上述特点,系统集成的实施工作在项目中标之后便随即展开,在项目实施初期便与客户的信息中心、生产、财务、厂办等相关部门确定了功能需求,保证软件开发和项目基建实施基本同步进行。并于安防系统设备安装、系统调试之前完成了软件开发工作,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客户的试用、反馈及软件修改工作,经过多次的不断完善过程,最终在规定时间内,顺利交付客户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