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物馆安防集成管理平台发展趋势

博物馆安防系统是一个集成联动的系统工程,是建立在系统的硬件集成、软件集成、数据和信息集成及功能集成的基础上的,是对原有各子系统协同工作的再设计,也是对原有各独立子系统再组合的功能性提高的再现。并向智能化、数字化、高效集成化、行业化、物联化方向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化应用增强。

  提前预知博物馆安防所面临的异常情况,尽早作出应急反应是急需解决的问题。智能分析可以有效的进行改进和避免博物馆安防监控系统中的不足。

  · 避免过于依赖人工监控,实现快速响应。智能分析设备,能够据事先设定好的“规则”,发现问题时,可以通过弹出关联视频图像、声光报警器进行警示,也可以通过短信、电话语音的方式对操作人员进行提醒,使操作人员在风险和危险发生时能及时得知报警信息,进行快速响应;

  · 减少了监控时间的影响,提高报警及时性。智能分析系统在视频尚未显示在显示器时,也在不断进行着识别和运算分析,当监控场景中出现异常情况,如游客距展品过近、跨越警戒区域时,智能分析系统会以毫秒级的报警触发反应时间发出报警信息,最快时间内通知相关人员,做出相应的应急措施。

  更深的发展趋势是基于3D的三维分析机制,结合地理位置的精确显示(GPS),达到高级的分析及区别目标物,提高预警能力。

  集成度进一步深化

  随着系统集成平台的发展,行业标准不断出台,开放接口代码,实现软件与设备的兼容,系统向更开放的架构发展。

  更加高效

  系统平台基于GIS(地理信息系统)的三维地图的使用,让智能的广域监控成为可能。预警预案管理不断增强和完善,提高各类前端监测设备的使用效率和利用效力,让系统平台更加高效。

  结语

  博物馆安防系统是一个集成联动的系统工程,是建立在系统的硬件集成、软件集成、数据和信息集成及功能集成的基础上的,是对原有各子系统协同工作的再设计,也是对原有各独立子系统再组合的功能性提高的再现。并向智能化、数字化、高效集成化、行业化、物联化方向发展,形成一个综合的全方位的立体的智慧型的安防体系,最终实现物防、技防、人防在同一管理平台,最大程度确保博物馆安全万无一失。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