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智能视频监控的几大优点

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是在传统的视频监控系统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它包括了更加高级的视频监控技术。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能够自动检测、跟踪和辨识不同的物体,进行事件分析,从而检测出监控视频中的可疑情况,并且根据监控场景的安全级别发出相应级别的警报,使误警率和漏警率降到最低。其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是在传统的视频监控系统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它包括了更加高级的视频监控技术。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能够自动检测、跟踪和辨识不同的物体,进行事件分析,从而检测出监控视频中的可疑情况,并且根据监控场景的安全级别发出相应级别的警报,使误警率和漏警率降到最低。其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24×7 全天候可靠监控

  智能视频监控系统通过智能分析模块或软件对所监控的画面进行不间断分析,实现对异常事件和疑似威胁的主动式编码、报警和保存,彻底改变了以往完全由监控人员对监控画面进行监视和分析的方式。

  更加精确的报警

  智能视频监控系统通常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能力和高级智能的算法,使安全人员可以更加精确的定义安全威胁的特征,有效地发现异常报警事件或是潜在的威胁,大大降低误报和漏报现象的发生。

  快速的响应

  智能视频监控系统拥有比普通网络视频监控系统更强的智能特性,它能够识别可疑活动。例如当有人在公共场所遗留了可疑物体,或者有人在敏感区域停留时间过长时,能立即提示安全工作人员关注相关监控画面,这样使安全部门有足够的时间为潜在的威胁做好准备工作。

  方便快捷的查询

  智能视频监控系统能够比普通视频监控系统更加节省存储空间,它可只存储出现可疑情况或报警时的监控图像和场景信息,能减少大量无用数据的传输和存储,并能够对存储的监控信息提供基于内容的快速查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