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走低碳环保之路 选择适用的液晶显示器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节能减排强调最多的莫过于能源的合分配,例如大家常见的“电”的使用,提倡节能省电也已经成为全球性话题,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比如“世界停电日”,提倡出门时关掉插线板/待机电子设备等等,都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当中非常重视的话题......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节能减排强调最多的莫过于能源的合分配,例如大家常见的“电”的使用,提倡节能省电也已经成为全球性话题,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比如“世界停电日”,提倡出门时关掉插线板/待机电子设备等等,都已经成为人们生活当中非常重视的话题。

  目前,在商用显示行业中,低碳也已成为各厂商和用户大力提倡的主题,整个商用显示市场逐渐从最早的CCFL背光转向LED背光,力求液晶显示器能在功耗上降到最低。那么,怎样选购一款低碳环保型的大屏液晶显示器,下面就为您简单介绍几点建议。

  实用为主

  从生理上讲,大家都是视觉动物,想必在选择一款产品时也是会精挑细选的,然而千万不要单纯追求时尚美观的外形,而忽略机身的设计,我们应该选择外壳稳固,适应性强的产品,有利于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减少产品的更新换代。

  注重输入端子的多寡

  通常一台家用消费的液晶显示屏抱回家后,人们无非是将其连接至一款DVD播放器上,就可以充分发挥它的使用价值了。而作为一款商用液晶显示屏使用范围繁多,需要大量的媒体播放设备的支持,这时我们就应选择输入端口丰富的液晶显示器,减少设备的配置和安装上的麻烦。

  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在购买产品之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购买适合自己的产品,例如自己要买的产品是要应用于什么场合以及它的用途、尺寸等一系列细节都要明确。以防高价购买功能繁多,却并不适用于自己的产品,减少资源浪费。

  大品牌品质有保证

  目前商用市场缺乏统一规范的标准,导致山寨厂商层出不穷,产品质量让人望而却步。而购买一套专用的大屏商用显示器价格是比较昂贵的,所以用户在选择产品时应注意选择大品牌信得过的厂商。因为,第一大品牌的厂商产品质量通常情况下较之一般厂商要好;第二,商用显示类产品系统升级较快,而大品牌厂商可支持免费系统升级,方便用户使用;第三,大品牌厂商售后服务体系完善,覆盖区域广。一旦出现问题,方便上门维修。

  选择采用LED背光源的商用显示产品

  LED背光显示器有其三大环保特性:第一,拥有高节能的特点,节能能源无污染即为环保。直流驱动,超低功耗电光功率转换接近100%,相同照明效果比传统光源节能80%以上。第二,寿命长。固体冷光源,环氧树脂封装,灯体内也没有松动的部分,不存在灯丝发光易烧、热沉积、光衰等缺点,使用寿命可达6万到10万小时,比传统光源寿命长10倍以上。第三,环保效益更佳,光谱中没有紫外线和红外线,既没有热量,也没有辐射,眩光小,而且废弃物可回收,没有污染不含汞元素,冷光源,可以安全触摸,属于典型的绿色照明光源。

  目前低功耗、长寿命的LED技术已成为整个液晶显示器市场环保特征的代名词,数据表明目前已有超过半数的用户表示更加青睐LED背光的显示器。

  综述

  商用液晶显示器不必家用产品,它的用途不言而喻。提醒用户在选择购买时一定要选择质量好,低功耗,性能稳定的产品,这样不仅帮您解决了维护周期短、色差等问题,还能保障您的使用,为您创造出更多的附加效应。让您在安心使用产品的同时,还能为低碳环保行动,让您的生活从此贴上低碳的标签,何乐而不为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