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手机门禁卡突破传统的智能卡模式

随着人们进入到一个移动性增强、应用更先进以及安全威胁与日俱增的新时代,门禁产业也逐渐迈向新一代的便携式身份验证门禁控制架构。新一代门禁控制技术,如iCLASS SE,使凭证卡可以安全地嵌入到固定或移动设备中,并进行安全设置...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科技的进步,门禁卡可以进行更多复杂的应用,例如13.56 MHz非接触式智能卡,不但能绑定持卡人,更能与读卡器进行双重身份验证保障安全。此外,非接触式智能卡的安全存储功能使其支持多种应用,如生物识别、小额电子支付以及安全PC桌面登录等。直到现在,我们仍然需要这类卡片去辨识读卡器和中央控制器之间存储的门禁系统规则,进行安全身份识别,从而决定是否开门。

  随着人们进入到一个移动性增强、应用更先进以及安全威胁与日俱增的新时代,门禁产业也逐渐迈向新一代的便携式身份验证门禁控制架构。新一代门禁控制技术,如iCLASS SE,使凭证卡可以安全地嵌入到固定或移动设备中,并进行安全设置,不仅改善了安全性,而且使门禁控制技术能应用于虚拟凭证卡。

  支持便携式身份验证的第一步是建立一个可靠的身份认证框架,验证网络内所有终端设备(如凭证卡、打印机、读卡器和支持NFC的手机等),以使终端设备之间的数据能安全传输。HID Global的Trusted Identity Platform(简称TIP)是其中一款支持安全数据传输的框架。TIP建立了一个可扩展的框架和交付基础设施,可提供3种重要功能:硬件和软件之间的即用安全通道、最佳密钥管理和安全设置流程、与IT基础设施的无缝集成。

  一个可信的框架,必须在凭证卡一边采用了安全、开放和独立的Secure Identity Object (SIO)数据结构(如图1 所示);在读卡器一边则采用了相应的SIO解码器。SIO是一种基于标准的、独立于设备的数据对象,可存放在任何数量的身份验证设备上。SIO和SIO解码器执行的功能与传统的卡片和读卡器相类似,只是所使用的数据结构更为安全、灵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