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门禁系统前端设备产品的分类

作为生物识别类的门禁读取设备,掌型仪以其独特的技术、高安全性和便捷的使用,长期受到用户的青睐。掌型仪的工作原理是同时分析人手掌的31000多个生物信息点,选取并记录下手掌的90多个独立测量值,包括长度、宽度和表面积等...
资讯频道文章B

  多技术读卡器

  采用CPU智能卡技术和独特加密技术,同时具有读取125KHz低频卡和13.56MHz高频卡的能力,符合ISO15693和ISO14443标准。多技术读卡器同时兼容HID感应卡、GE CASI ProxLite卡和西勒奇AWID Proximity卡。当原普通感应卡门禁系统升级为RFID智能卡系统,却仍需兼容原普通感应卡时,多技术读卡器使之成为可能。

  掌型仪

  作为生物识别类的门禁读取设备,掌型仪以其独特的技术、高安全性和便捷的使用,长期受到用户的青睐。掌型仪的工作原理是同时分析人手掌的31000多个生物信息点,选取并记录下手掌的90多个独立测量值,包括长度、宽度和表面积等,汇集成9个字节的模板储存在掌型仪或其他载体上,用于验证使用者是否真正与其声称身份相符。识别和验证过程不超过1秒钟,且具有广泛的适用性,例如各年龄段人群、指纹过浅或没有指纹的人、重体力劳动者、特别干燥或潮湿的环境等均可使用。

  新型电控锁:机电一体化锁

  机电一体化锁是在机械锁基础上增加电控把手功能,通过控制把手带动锁舌缩回,实现开门。安装好的机电一体化锁,外观上与机械锁完全一致。机电一体化锁通过通/断电控制门外侧把手的开启来带动锁舌缩回,达到门外侧开门的目的。而门内侧把手任何时候都可以被按下,使锁舌缩回,达到门内侧开门的目的。根据相关的消防法规和实际防火隔断功能的要求,在火灾发生时,需要保证防火门处于锁闭状态,不能因为风压、气压等原因,使门被吹开,导致过火、窜烟。另一方面,火灾发生时,必须保证室内人员方便地紧急逃生,不依赖于门禁系统。机电一体化锁依靠锁舌锁定,只要锁舌正常伸出,就能保证门的关闭,而门内侧把手为纯机械控制方式,与电控无关,所以说,机电一体化锁是同时满足人身安全(门内把手一个动作出门)和消防要求(火灾时门保持闭合),又能实现门禁控制功能的新型电控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