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监狱安防施工面临难点分析

监狱安防施工大部分是在监狱内实施,其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管理等制约因素,增加了整体施工的复杂度和难度,下面结合目前省内监狱施工情况总结了如下三方面来侧重介绍监狱安防施工建设面临难点......
资讯频道文章B

  监狱安防施工大部分是在监狱内实施,其质量、安全、进度、成本、管理等制约因素,增加了整体施工的复杂度和难度,下面结合目前省内监狱施工情况总结了如下三方面来侧重介绍监狱安防施工建设面临难点。

  监狱内施工的安全性

  监狱内施工安全主要分为两类:施工人员安全和施工工具、材料安全。

  为保证监狱内犯人安全,所有施工工具、材料每天上工时随身携带并在警卫队进行登记,施工中将已经使用的材料做详细登记,下班时全部清场带走并在警卫队一一检查核对无误后方能离开监狱,决不允许任何未使用的材料及工具遗留监狱内。

  监狱内施工时间段

  监狱内施工需要考虑和犯人的作息时间错开,以避免和犯人混杂施工发生意外。项目实施时,需事先与监狱沟通协调好施工作息时间,在犯人进入厂区之后施工方才进入监狱,在犯人返回监区之前施工方需提前整理施工现场,收拾清点材料、工具离开监狱。监外施工可与监狱业主方协调安排加班时间。

  赶工期措施

  由于监狱安防建设每个工日施工时间少,工程量大,而工期相对紧张,而且没有办法加班。施工基本上采用扩大施工队伍方式,缩减施工时间。将施工队伍划分为几个小组,一个小组负责指挥中心施工,另外几组负责不同监区关押点施工,当某一组施工完成后,马上调集至下一个关押点投入安防系统前端施工,以保证项目按时完成工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