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系统如何挑?望闻问切着实不可缺

  说道门禁系统,恐怕大家都不会有太多陌生的感觉。随着大家安防意识的不断提升,门禁已经成为我们现代化小区不可或缺的安防设备。不过,面对着五花八门的门禁系统,我们又该如何寻觅到一个令我们更加放心的如意产品呢?
资讯频道文章B

  说道门禁系统,恐怕大家都不会有太多陌生的感觉。随着大家安防意识的不断提升,门禁已经成为我们现代化小区不可或缺的安防设备。不过,面对着五花八门的门禁系统,我们又该如何寻觅到一个令我们更加放心的如意产品呢?近日,小编特意搜集了一些关于门禁系统的选择方式,特向您在此一一道来。

  盲目相信不妥,但品牌不可忽视

  看了标题,有些读者朋友可能会比觉得这是一个比较矛盾的说法。既然都说不能盲目相信了,为啥又要追求品牌呢?其实通过小编的了解发现。虽然当前门禁系统的设备很是不少,但是质量也犹如设备厂商的名字字数一样参差不齐。而在这些厂商中,一些知名厂商对于产品的质量显然要更看重一些。当然,我们在这里并不是说小厂商的产品就一定不可靠,只是在我们挑选的时候,生产企业的口碑是一个不可不关注的问题。

  不信销售信手感

  在我们挑选产品的过程当中,有时候销售人员往往会主推一些产品。但是这些产品时不时就真的是最适合我们的,质量是最好的呢?答案必然是否定的。其实,无论销售人员怎么说,只要我们心里有"数儿",所选择的东西就肯定错不了。那么这个"数儿"又从何而来呢?

  首先就是要看产品的质量。对于我们所看好的门禁设备,首先要看看它的设备板质量。有些板子虽然外表华丽,但内瓤实则不堪一击。而这里面的差异就体现了板的质量上。对于一些质量比较轻的板子,大多情况下是由于内部的电路板应用较少。这样的设备很容易在使用中受到外界的干扰而影响正常的工作。因此小编建议您,质量较轻的设备一定要慎重选择。

  此外,门禁系统的主芯片也是不可忽略的看点之一。虽然当前民用门禁系统的需求可能会比工业级的需求稍低。但是这并不能成为与工业级门禁系统拉开差别的理由。首先,我们要关注的是芯片的处理效率。能否实现高效快速的处理能力。还有就是关于继电器容量,防雷管等设备的配置。别看是民用的门禁系统,如果这些设备发生缺失的话,其实也够您忙活一阵子的呢。

  功能虽简但是要五脏俱全

  对于有的用户来说,可能觉得自己所安装的楼比较小,或者需求不大,因而觉得是否可以简单的要几个功能就安装呢?其实对于一套合格的门禁系统来说,它不仅仅承载着防贼防盗的任务,同时,对于失窃事件发生后的调查,意外发生后的逃脱,甚至楼层的管理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也有的时候,设备的功能决定着这套产品的技术成熟度,因此,一些必备的功能我们在挑选中是不可忽视的。

  经过筛选,小编发现有如下值得关注的功能。比如,各种形式,各种卡类的开门方式;放跟踪系统,区域人数控制;大容量的刷卡记录保存;对于一卡的多从分组;日期管理能力;非法闯入,开门超时报警;防拆防盗功能;实际记录以及告警上传;多门互锁,任意区域分组;以及断电的信息保存;多样的读卡器等等。总之,一些基本的信息记录以及意外情况的报警能力是不可或缺的。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在我们的应用中,销售人员可能会非常全面的为我们介绍这套系统的特点以及应用等等。但是对于我们关注的方面来说,相关的试用是必不可少的。包括在使用上的可用性,便利性等等。虽然大多数产品的应用特点可能相差无几。但是,这种针对性的试用在一些细节的选择上还是非常有效的。

  上面就是小编总结的一些关于门禁系统的选择方面,就像医学的望闻问切一样,它也有着它的关注方向,概括起来大体为了解,观察,体会,和使用几个方面。尽管这篇文章相对于我们的挑选方面来说可能还十分概括,但是希望它能尽可能多的发挥出它的作用,来帮您挑选一个更加称心的门禁设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