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施工方如何应对监狱施工难点

培养优秀的施工团队,定期交流沟通、明确施工各阶段任务...
资讯频道文章B

  培养优秀的施工团队,定期交流沟通

  由于监狱安防施工具有很多特殊性,施工难度大等特点,建立一个优秀的施工团队非常重要,如何建立一支优秀的队伍呢?

  要有一个优秀的项目经理:作为团队的领导,自身要知道怎样培训施工员工,帮助他们做得更好,不是“叫”他们做事情,而是“教”他们做事情。团队领导在教他的施工、建立团队时,要力求分配合理,对于监狱安防这样复杂的系统,让每个人的能力得到发挥。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只有建立具有凝聚力的优秀团队,那么施工队伍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加强施工队伍员工之间的定期沟通:没有沟通就没有效率,沟通带来理解,理解带来合作。所以沟通是合作的开始,优秀的团队也是一个沟通良好、协调一致、增强团队凝聚力的过程。监狱安防施工,在一个封闭的特殊环境,考虑施工员工从心理上产生异样,加强施工员与施工员之间,施工员与项目经理之间良好的沟通,这为建立优秀施工团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明确施工各阶段任务

  监狱的安防施工包含三个阶段,管线隐蔽工程、设备安装、系统调试。

  线隐蔽工程:管线施工是监狱安防的难点,按照规划方案实施,涉及到监狱内部开沟挖槽,需要审批与监狱方、土建设计方等多方沟通。

  设备安装:监狱重点部分摄像机安装:围墙周界采用低照度摄像机,应安装在围墙上高压电网的下方1米左右,其间隔要求40米左右,摄像机应采取追尾式安装,不留监控死角。监舍、狱内医院(如病房等)、伙房、浴室及管理死角采用吸顶安装的防暴半球摄像机。

  系统前端摄像机的供电分为两部分:一是重点部位摄像机由监控中心集中供电(可配备UPS电源供电),二是生产区及监舍等部位摄像机由各相应的分控供电。

  监控中心: 数字硬盘录像机连接于监狱专网中,录像存储应不低于30天,报警图像保存应不少于2年。

  系统调试:监狱的安防调试:考虑安防实现分级管理,因此调试先按单点调试完,监控分中心调试,最后监控中心通过安防集成平台对前端设备的运行状态进行联合检测调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