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简析视频监控卡的安装步骤

视频监控卡发展至今有十几年历史,从最初的98系统直到现在的2003系统、最早的MJPEG到H.264压缩算法,所使用的监控压缩卡完全不同。不管是何种类型监控卡,他们的安装方式基本还是相同的,大致分为以下步骤...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监控卡发展至今有十几年历史,从最初的98系统直到现在的2003系统、最早的MJPEG到H.264压缩算法,所使用的监控压缩卡完全不同。

  不管是何种类型监控卡,他们的安装方式基本还是相同的,大致分为以下步骤:

  1、选择相应主板,将卡安装于PCI或相应插槽;

  2、安装监控卡驱动。(方法一:跟据系统提示选择驱动路径,方法二:使用监控软件自带驱动安装程序。)

  3、安装监控软件。(方法一:将监控软件直接复制到本地硬盘,方法二:使用安装程序进行安装。)

  4、运行软件。(如果是直接复制到本地硬盘的方法安装软件,需进入软件主目录打开监控主程序,使用安装程序安装的监控软件,通常在桌面、开始菜单有快捷方式。)

  5、设置监控录像。(通常需设置录像时间表、图像压缩清晰度、图像压缩侦数、固定录像或动态录像方式选择等,详细请参见各监控软件说明书。)

  6、接视频线。(监控卡接线分两种,分别是辫子线接口和卡上自带BNC接口。)

  7、图像调整。(跟据视频图像的实际情调,调整各路图像的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

  8、大功告成,该庆祝的庆祝去。

  注:监控卡对主板、CPU、电源有一定要求,请购买时问清兼容性,跟据各卡的兼容去购买相应电脑配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