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朗驰车牌识别技术与人脸识别技术及其应用

朗驰车牌识别技术(ImagineWorld LPR)采用先进的STS 视觉技术、逐帧识别的方法,将车牌定位、车牌字符分割、字符识别以及物体跟踪技术有机结合;大量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有效地克服了启发式算法系统的弊端;车牌识别率高、识别速度快...
资讯频道文章B

  朗驰车牌识别技术(ImagineWorld LPR)采用先进的STS 视觉技术、逐帧识别的方法,将车牌定位、车牌字符分割、字符识别以及物体跟踪技术有机结合;大量使用机器学习算法,有效地克服了启发式算法系统的弊端;车牌识别率高、识别速度快、识别功能全、使用方式灵活;同时,可以在不需要借助任何触发装置的前提下,能够快速、实时地对每一帧图像进行有效分析、识别。

  朗驰车牌识别系统模块可有效识别车牌,车牌颜色,车身颜色,车辆类型,车辆型号和品牌等车辆信息。朗驰车牌识别技术全面整合了车牌识别模块,SDK以动态链接库DLL及API接口函数形式提供车牌识别功能, 其接口全部公开,支持当前各种主流的开发平台,便于开发商的集成,已被广泛应用在治安卡口高速公路收费站和停车场等项目。用户可以基于该SDK来开发具备车牌识别功能的各种业务应用系统,为整个系统的信息处理和分析提供更全面各种信息数据。

  基于同样的识别技术原理,朗驰视频监控人脸识别系统可与现有的监控系统对接,可对监控区域中的多个人脸进行自动检测、跟踪、识别,实时与数据库中人员信息进行对比,能够即时发现过往人员中是否有可疑人员,一旦发现可疑人员,软件会自动报警提示等。朗驰人脸识别系统可以有效识别人脸,同样可作为系统集成商开发交通应用系统的中间件应用于智能交通信息管理平台中,通过朗驰人脸识别模块的应用,系统集成商或平台软件开发商等可开发出各种基于人脸信息的应用平台系统。

  作为专业的视频监控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朗驰在注重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技术咨询和解决方案服务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与各个板块上专业系统集成商的密切合作,共同提高应对用户需求的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