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什么是电力线网络摄像机

 实用新型设备名称:单极监控摄像机。 2、所属技术领域:所谓单极监控摄像机,属于安防视频监控范畴,是在网络监控摄像机的基础上,将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和自备电源技术有机结合的新型设备,也是单机实现监控功能的较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实用新型设备名称:单极监控摄像机。 2、所属技术领域:所谓单极监控摄像机,属于安防视频监控范畴,是在网络监控摄像机的基础上,将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和自备电源技术有机结合的新型设备,也是单机实现监控功能的较佳方案。故称:单极监控摄像机。除网络摄像机具备的全部功能外,单极监控摄像机独具以下优势:

  第一、使用单极监控摄像机,彻底摆脱了重复施工布线所造成的巨大浪费。由于使用了电力线载波通信技术,所有信号(包括视频、音频、报警、侦测、控制等等)均可由电力线载波完成。且通信带宽可以达到100兆以上,通信距离可以延伸到1000米左右(网线和铜轴电缆正常情况均在200米以内)。如果能够广泛使用,除环保节能、省工省钱外,仅信号传输导线一项就能够为国家节约大量的有色金属资源。

  第二、单极监控摄像机“即插即用”单机实现监控功能。不同于常规摄像机需要专业人员安装调试,单极监控摄像机只需要接入110伏至270伏电源即可启动使用,所录视、音频数据自动存入SD卡(支持32G存储,正常情况可存储一周)。并且由于使用了自备电源技术,在市电停电后仍然可以工作(夜间30分钟,昼间60分钟)。且不说快速简便、停电可用、防范延伸等优势,仅无需安装调试此一项,视、音频监控即可象普通电器一样进入百姓家了。在国富民强的繁荣盛世,普通百姓对生命财产安全日趋重视的情况下,单极监控摄像机必然会成为普通百姓的需求之一。

  市场上室外红外电力网络摄像机

  第三、单极监控摄像机既便于用户后台操作又便于公安部门采集数据。由于使用了电力线载波技术,用户只需要在同一项电源线上接插电网适配器并连接计算机即可实现在线监控或调取前端数据。接入宽带的用户还可以实现远程操作。同样,对公安部门而言,联网用户可以在线监控采集数据,对未入网用户可在用户电源范围内直接调取前端数据。其优点是:既不扰民又可最大限度地排除人为因素的干扰,确保数据完整有效。

  除上述优势之外,单极监控摄像机非常适合在百姓关心的公共场所使用。比如:幼儿园、学校、商场、集中办公的政府场所、交通枢纽、环境污染的重点目标等。公布个IP地址,老百姓在家就可以了解所关心事项的更概。无论对个人,还是对社会、对国家都有好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