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公安实战平台应用领域分析

视频监控系统在公安实战中的应用:高危人群自动搜索比对应用(人脸识别);模糊图像处理应用;视频录像图像技术刑侦应用,如:指定某段录像,编辑场景条件,自动快速拾取与场景条件相符的视频小片段,通过甑别,与案件绑定,成为案件线索要素...
资讯频道文章B

  公安实战平台是在基础系统联网的大环境下,基于海量数据的存储与管理,利用云计算,智能分析,视频处理,编解码技术,辅助公安系统工作开展的平台。

  公安实战平台将分散在警务信息综合应用平台和其它外围系统中的人、案、警、单位、地域、物品等信息,通过一定的技术手段关联起来,建立统一的、综合的查询查证子系统,构建一个全文检索平台,达到对一线实战部门全面、快速、准确的信息支持,实现信息综合查询从被动到主动适应整体防控、精确指导、精确打击的转变,突出研判,建立和完善网上打、防、控、管一体化作战体系。

  可以应用于治安,刑侦,经侦,缉毒,国保,边防各个视频应用领域,提供强大的视频研判支持平台和处理工具。

  视频监控系统在公安实战中的应用:高危人群自动搜索比对应用(人脸识别);模糊图像处理应用;视频录像图像技术刑侦应用,如:指定某段录像,编辑场景条件,自动快速拾取与场景条件相符的视频小片段,通过甑别,与案件绑定,成为案件线索要素。

  大情报系统在公安实战中的应用:视频录像技侦产生的案件情报信息管理;电子卡口产生的案件情报信息管理;宾馆、网吧、车站、码头、机场等安检查询与高危人群布控;全网范围下的情报碰撞、合并、整理;案件相关综合性统计分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