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将多种门禁应用整合到单一门禁卡或 NFC 移动设备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型公司,希望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系统来同时实现电脑桌面登录和门禁安全功能。针对这种情况,若能将门禁和电脑桌面登录融合到单一凭证卡上,则可为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创造机会,发展新的行业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新一代智能卡技术的发展,使得企业能够通过将门禁和电脑桌面登录整合到单一的身份识别平台,来保护设施、人员和资产。这种集成多应用的门禁解决方案不仅可用于传统的证卡和读卡器,还将用于移动设备(包括手机)。这些手机使用无线近距离通信(NFC)技术来接收及出示以往寄存在非接触式智能卡的虚拟凭证卡,实现开门、电子支付和安全读取数据等应用。

  最新集成多应用的门禁解决方案不仅可有效降低企业的部署和管理成本,而且还可为经销商、工程商和系统集成商创造大量的商机。单一凭证卡既可用于电脑桌面登录(包括强大的桌面身份验证),又可同时实现更强大的门禁身份验证,显著提高了安全性,并有助于企业内部进行统一审核和一致管理。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型公司,希望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系统来同时实现电脑桌面登录和门禁安全功能。针对这种情况,若能将门禁和电脑桌面登录融合到单一凭证卡上,则可为经销商、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创造机会,发展新的行业市场。

  随着多技术读卡器的问世,融合门禁更易于部署,此类读卡器将感应非接触式智能卡以及读卡器技术整合在单一的平台下,使集成多应用门禁解决方案得以支持各种不同应用,例如,出入楼宇、自动售货机、餐饮和交通费支付、考勤、安全打印管理等。

  融合门禁应用不仅可用于智能卡,还可用于虚拟凭证卡。就像其他 IT 流程一样,实际上我们的身份信息,以及在读卡器和服务器或控制面板之间的加密通信和数据处理都可以进行虚拟化,并迁移到包括手机在内的新平台。而这个过程,需要采用一种机制来确保安全管理设备上身份识别信息。

  这种管理机制可采用基于标准和独立于技术的数据结构形式,而业界首个采用这一类数据结构的是 HID Global 的 Secure Identity Object (SIO™)。SIO凭证卡和读卡器平台执行的功能类似于传统的证卡和读卡器,可借助 NFC 技术,提供门禁解决方案。该平台在 HID Global 的 Trusted Identity Platform (TIP) 框架内运作, 以确保所有终端(如凭证卡、打印机、读卡器和 NFC 手机)都得到验证,并且终端之间的信息传输都是可靠的。这种可靠的传输框架结合智能手机的用户身份识别模块 (SIM) 技术,为使用 SIO 凭证卡和 NFC 无线通信技术创建极其安全的门禁应用环境。

  NFC 移动访问设备具有智能特性,能够验证个人身份信息和其他相关访问规则,从而降低了未来对门禁读卡器(及门锁)的智能性和连接功能的要求。此外,NFC 手机将通过使用加密的安全通信发送认证信息至读卡器,实现门禁的控出准入。这个过程中,读卡器只是需要解读用于开门的加密命令。— 读卡器或锁具未来可免连接到控制面板或服务器,显著降低读卡器或锁具的部署成本。

  融合门禁和电脑桌面登录的集成多应用解决方案是门禁行业的大势所趋,并正在创造大量新的市场机会。随着此类解决方案不断迁移到 NFC 智能手机等移动平台,它们有机会成为客户的首选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