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民族门禁厂商将持续自足发展

我国的门禁系统行业以智能化、集成化为标志发展迅速,创新成果的生产周期也有了一个显著的提高,推进了行业着重在效益、质量上的调整提升。
资讯频道文章B

  我国的门禁系统行业以智能化、集成化为标志发展迅速,创新成果的生产周期也有了一个显著的提高,推进了行业着重在效益、质量上的调整提升。

  中国是个同化能力很强的市场,为了避免门禁系统的价格竞争,国内门禁企业要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生产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可控的国产品牌。最近行业内出现的M1卡安全漏洞的问题,起到了警醒的作用,业内企业可以凭借此次问题的契机,充分发挥科技支撑的导向作用和方向性作用,走差异化的市场道路,在不同的市场层次上崭露头角,占据市场份额。

  我们知道近两年国外的门禁产品以其高科技、多功能的开放性优势获得了发展的空间,并且随着行业竞争趋势的日趋激烈,科技引导的新兴市场、更多产业资金的关注与投入提示我们唯有创新才能增强市场应变能力,无惧外资企业品牌的充斥,进入民族产品的自主研发新时代。目前我国门禁系统厂商的优势在价位和功能定制的灵活性上,企业要想突破市场壁垒升值出口国外,必先增加软硬实力方面的研发投入,根据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快速投产,使商业化的推入成为掌握市场先机最后一个流程,推进行业的高效进展。

  我国门禁企业应该根据自身的规模、研发能力、资金实力进行市场定位,立足国际,追踪产品的市场反应状况,完善产品的后期维护体系,使门禁行业的民族品牌真正树立起来,成为导向科技进步的优先产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