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系统怎样配置

当我们拿到一张施工场地的平面布局图,该如何配置门禁。
资讯频道文章B

  当我们拿到一张施工场地的平面布局图,该如何配置门禁。

  首先,我们要看清楚现场有多少个门,有哪些门是需要被控制的,于是我们就知道了有几个门禁点,装一个门禁点,至少需要锁,读卡器,出门按钮,门禁控制器等设备,如果需要特殊功能,还需要增加其他设备。

  门禁控制器的配置数量是根据门的数量和选用控制器的型号来决定的。如:有4个门,选用2门控制器就需要2个控制器;选用4门控制器就需要1个控制器。但是是选用2门控制器还是4门控制器又是根据现场的情况来决定的,读卡器的通信距离一般控制在60米内,最远不超过100米。于是门和门之间的间隔就不能超过这个距离,超过了就不能用同一个控制器来控制,需要分开由两个控制器来控制。

  读卡器的数量是由门的数量还有通行方式决定的。单向通行(只进刷卡或只出刷卡)则一个门只配一个读卡器,对应的就要安装一个出门按钮。如果是双向通行(进出都刷卡)则一个门配置2个读卡器。

  出门按钮的数量也是根据门的数量和通行方式决定的。单向通行通常要配置出门按钮。详细了解请登陆:www.tcs9000.com

  锁的数量和门页的数量有关系,单扇门页配置一把锁,双扇门页配置两把锁。锁型的配置要根据门的材质和形状。一般来说,木制门适于安装磁力锁,电插锁。铁制门适于安装磁力锁,玻璃门适于安装电插锁,因为门开的方向不同,分成内开,外开,门框分成有框,无框,窄框。于是要选配支架,所以和用户的沟通和勘察现场是很重要的。

  最后是配置机箱,一般一个门禁控制器配置一个机箱+电源。如果需要断电后能继续使用一段时间,则要加装蓄电池。其他特殊的要求如:要求卡+密码的通行方式,需要使用带键盘的读卡器,要使用指纹通行的方式需要使用指纹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