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D与3D监控的主要区别

对于实际监控,3D技术有望转变体验效果。因此,Woo表示:“2D和3D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可视化方面。通过3D技术,能够识别给定区域的高度和深度。”...
资讯频道文章B

  2D和3D在安防视频监控方面的主要区别是什么?从设计过程开始,3D技术可充分利用安全预算,并提供Fortem公司市场协调员Cynthia Woo所说的“无与伦比的态势感知能力”,使人们能够“看到2D设计可能遗漏的内容。” Woo提到Fortem公司无所不在的3D专业设计安全规划与模拟(Omnipresence 3D Pro Design Security Planning and Simulation)工具,通过该工具,用户能够在3D模拟虚地图上试验相机和镜头类型,将相机拍摄的内容以及分辨率可视化。最后,Woo表示:“在购买或安装任何摄像机之前,3D地图可帮助有效策划安全设计、降低成本并满足所有设计要求。” 同样,Das表示同意:“我们提供3D技术来改进规划和响应,确保实现合适的覆盖范围。与2D模型相比,物理安防信息管理平台中的3D模型可提供更好的可视化效果和更强的态势感知能力,在规划和响应过程中,能够提高安全操作的有效性。”

  对于实际监控,3D技术有望转变体验效果。因此,Woo表示:“2D和3D之间的主要区别是可视化方面。通过3D技术,能够识别给定区域的高度和深度。”同样,Das总结说:“3D技术可提供更好的规划、更方便的可视化以及更高水平的态势感知能力,从而进行更加有效的响应。”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