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应急指挥系统应该有一个行业标准

应急指挥系统在突发事件出现时使用和维护困难重重,如果按照一个成熟的应急指挥系统平台建设指导大纲和相关技术标准来建设,设备之间通用性强,能够互联互通,产品有严格的技术标准,能接入现有的通信网络,有严格的无线电管理制度和法规,有严格的信息保护措施...
资讯频道文章B

  现在国家应急指挥平台是由国家应急办组织实施的,但是各省市并没有完全按照国家应急平台的模式建设,当然这里有很多原因,比如总体设计单位在设计时未能全面考虑新技术、新产品,各地的基础网络建设和投入也不一样,地方政府组织实施建设应急指挥系统也不规范,系统集成度高,设备采购范围繁杂,各类设备型号种类繁多,供应商技术水平和售后服务参差不齐,加上随机性极强的使用环境,各用户专业人才少,应急指挥系统在突发事件出现时使用和维护困难重重,如果按照一个成熟的应急指挥系统平台建设指导大纲和相关技术标准来建设,设备之间通用性强,能够互联互通,产品有严格的技术标准,能接入现有的通信网络,有严格的无线电管理制度和法规,有严格的信息保护措施,有专门的人才培训机构等等,才能让应急指挥系统在关键时候充分发挥作用。

  据悉,我国有关部门已经或正在制定有关《340M无线移动视频传输系统的总体技术规范》,以及《340兆移动图像传输系统上传链路技术规范》,并在有关部门推广实施。

  一些骨干企业也在进行行业标准化工作,深圳华为公司启动了UC&C ISV技术认证项目,对代理商和集成商的相互产品集成方案/系统组网/二次开发能力/对接测试等工作进行认证,通过采用统一的H.264编码和SIP协议这样的非私有协议,解决应急指挥系统视频会议和其他视频传输设备比如网络视频监控设备的通用性问题。该工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可为用户提供预先认证的系统集成方案,解决应急指挥系统建设过程中的互联互通问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