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MS称模拟监控设备在消费市场中所占份额达87%

据IMS Research的最新市场报告称,模拟摄像机的出货量占消费和DIY视频监控市场摄像机总出货量的87%
资讯频道文章B

      据IMS Research的最新市场报告称,模拟摄像机的出货量占消费和DIY视频监控市场摄像机总出货量的87%。不同于专业市场,预计未来五年内消费市场仍以模拟视频监控为主。这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消费类网络摄像机平均价格是模拟摄像机价格的两倍;二是许多供应商主要专注于模拟设备,网络产品相对较少。尽管零售市场并不景气,但随着视频监控设备消费市场持续表现良好,预计模拟和网络两大产品类别均将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报告作者Josh Woodhouse总结说:“视频监控设备零售商认识到这是一个尚未达到饱和且日益增长的产品类别。网络设备的较快增长并未削弱模拟设备的销售量,两者均在有机增长。对于多个标准的摄像机装置,模拟设备可提供较为廉价的解决方案,且兼具网络设备的功能。模拟产品系列将来仍会满足众多消费者的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