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探索“世界十大摩天大楼”之称深圳京基100智能访客管理系统

汉军智能系统公司的自助访客管理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便利、高效的办公环境与访客环境,同时又为企业节约了人力成本,智能化自助访客管理必将是未来智能化建筑对访客管理的一个趋势。
资讯频道文章B

  智能化建筑是现代化建筑中的必然选择,而访客的智能化管理对现代化建筑中外来人员的管理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应用。随着现代建筑规划与建设在安全、便捷、绿色节能理念提高的背景下,汉军智能系统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做的智能自助访客管理系统也应运而生。

  京基100大厦项目背景

  深圳京基100大厦是集金融办公的甲级写字楼、六星级豪华酒店、大型商业、高级公寓、住宅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建筑群。大厦的主体建筑京基金融中心大厦共98层,高439米,是深圳市新的地标建筑。其商业特性决定京基100大厦必然面临大量的客户拜访、快递收发等人员流动情况,传统的访客管理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汉军智能系统公司充分考虑大厦业主方的需求并结合大厦的结构特点、人流特点,研发出一款符合大厦要求的智能自助访客管理系统,并对大厦系统布置做出如下规划:大厦在负一楼、一楼、三十九、四十楼安装自助访客机,其中三十九,四十楼为大厦电梯转换层,访客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可在底层或者高层进行访客登记;在人流量方面,经测算在高峰时间访客人流量有1000人左右,每天访客的数量不低于3000人,为了有效保证访客的快速分流,自助访客机的数量略多于大厦的满额配置;同时智能自助访客系统需同时支持人工访客管理和自助访客管理。

  系统背景

  那什么是智能自助访客管理系统?智能自助访客管理系统是一个不在单纯依托于人工登记的方式实现访客卡的授权与发放,访客只需通过大厦企业网站,根据要求进行预约登记,当被访人员确认后,系统会自动为访客发送一条包括临时验证码的短信息,访客只需持该验证码与预先录入的身份证,到自助访客发卡机上领取访客卡即可,整个流程就像我们自助购买一张高铁车票一样方便。在当今计算机技术高速发展的时代,我们只需坐在办公室中就可以完成访客的预约,到达目的地后直接取卡,无需等待、无需排队,有效节约了来访者时间和减轻了大厅的人员载荷量。同时智能自助访客管理系统完全支持现场预约模式和被访人员帮助访客预约自己的模式,是一个既安全、快捷又不失人性化的管理系统。

  智能访客管理系统在项目中的功能与应用

  在系统应用与功能方面,智能自助访客管理系统替代了大厦保安完成入门登记工作,高效准确的记录、存储来访人的相关信息,做到人员、证件、照片三者统一;访客证件扫描仪支持扫描来访者身份证、护照、驾驶证等证件,二代身份证的验证机支持身份证芯片信息读取,实现了证件自动识别与录入来访者资料功能,并可自动对访客进行拍照,同时,还可以连接到公安网,直接查询访客是否为在逃人员保证了大厦的安全;在访客卡的管理中,访客卡采用一卡通统一的IC卡,可以自由设定访问权限和实效时间,有效限制了外来人员的所能到达的区域与路径,使大厦的安全级别进一步提高;同时智能自助访客管理系统为大厦方提供了详细的来访者信息记录和报表,记录信息包括:来访者资料、被访者姓名、接待地点、进出时间,访客照片等,方便后期访客信息统计、查询;系统还支持黑名单功能,在没按时还卡等情况下,系统按黑名单进行记录。

  上述的功能设置有效保证了大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闸机刷访客卡

 

自助访客机

  与门禁、梯控系统的结合

  智能自助访客管理系统不仅仅是一个访客的管理系统还是一个与门禁、电梯层控、出入口管制有机结合的系统,在发卡过程中自动写入了门禁和电梯楼层的权限,访客只需持该卡片即可通过速通门、电梯、通道门禁,直接到达被访人员所在位置,其它区域无法到达。同时访客在各点位的刷卡信息会自动保存至数据库,一旦产生安全问题,即可对人员流动信息进行回调,详细掌握大厦的人流情况。

  在访客离开大厦时,速通门闸机具有访客卡回收功能,避免了在日常使用中的卡片遗失情况,减少了大厦的成本浪费。

  汉军智能系统公司的自助访客管理系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便利、高效的办公环境与访客环境,同时又为企业节约了人力成本,智能化自助访客管理必将是未来智能化建筑对访客管理的一个趋势。

  更多汉军信息请点击查看汉军智能企业空间。

  《a&s安防解决方案》,贯穿工程商、集成商、设计院、行业用户之最佳通道,深入剖析行业应用特点,提供详细的设备选型、系统设计、软件平台架构、工程维护等解决方案,订阅请点击杂志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