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视频服务器力道犹存

行业内大众一定都知道DVS是(Digital Video Server)的缩写,即数字视频服务器,通常称为视频服务器。
资讯频道文章B

  行业内大众一定都知道DVS是(Digital Video Server)的缩写,即数字视频服务器,通常称为视频服务器。

  从过去的视频服务器反观过来,今日的视频服务器不仅在通道数、本地存储及压缩算法和支持700TVLine高线解析的模拟摄像机接入,实现WD1(PAL制式960×576;NTSC制式960×480)分辨率实时编码,超越传统DVS,并且回放和预览清晰度都已大幅改进,非昔日的视频服务器可以比拟。

  目前的DVS主要实现模拟视音频信号的IP化,视音频信号接入DVS后,由H.264/MPEG4/MPEG2/MJPEG视频压缩算法和G.711U音频压缩算法进行压缩编码为主,然后通过IP网将低码率的视音频编码数据以IP包的形式传送给多个远程PC或数字视频译码器,实现视音频的远程传输、网络监控和网络存储;视频服务器大多数采用高速嵌入式处理器和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产品稳定可靠。其具有占用带宽资源少、接入方式多样,图像质量和码率灵活可调的特点,同时支持远程云镜控制和远程报警管理。特别在视频服务器的存储功能上,除本地储存已经由过去的硬盘转为SD卡高容量存储外,对于外挂存储于NAS、SAN的支持NFS、iSCSI网络协议特性更成为视频服务器不可缺少的标准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