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浅析防盗报警技术的应用现状

防盗报警系统目前的技术发展主要围绕以下几点进行:使用产口更稳定可靠,如提升产品抗破坏、抗雷击浪涌、抗干扰;增加更多的功能,方便安装调试与使用,如探测器可调频率、可设置探测区域、可防遮挡、防破坏、探测器与主机无线连接...
资讯频道文章B

  防盗报警系统目前的技术发展主要围绕以下几点进行:

  使用产口更稳定可靠,如提升产品抗破坏、抗雷击浪涌、抗干扰等性能;

  增加更多的功能,方便安装调试与使用,如探测器可调频率、可设置探测区域、可防遮挡、防破坏、探测器与主机无线连接等;

  更方便的安装与调试,探测器与主机之间使用无线连接,简化安装施工工作量,适应各种家庭用户需求;

  朝更智能化方向发展,如增加区域管理、语音提醒、生物识别技术布撤防、报警自动发彩信图片、远程控制等技术;

  更多的联网方式,如由以前单一的电话组网扩展到可以IP网络联网、无线化的GSM/GPRS联网、VPN专线联网等;通过网络的加密技术,可以保障数据更加安全,并可以通过有线与无线互相之间的主从备份功能,使警情传送更快、更可靠;

  更强大的集成与扩展性,多种报警内容的命令输出,联动其它如视频监控、门禁等,实现各系统之间的协调统一,使得报警安防更自动化、智能化,安全防范进一步得到提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