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门禁系统灵活满足需求 做智能建筑的典范

门禁系统的技术不断向前发展,用户需求也在发生变化,因此门禁系统的设计与实施应考虑到将来可扩展的实际需要,即可灵活增减或更新各个子系统,满足不同时期的需要,保持长时间领先地位,成为智能建筑的典范...
资讯频道文章B

  门禁系统的技术不断向前发展,用户需求也在发生变化,因此门禁系统的设计与实施应考虑到将来可扩展的实际需要,即可灵活增减或更新各个子系统,满足不同时期的需要,保持长时间领先地位,成为智能建筑的典范。

  系统设计时,对需要实现的功能进行了合理配置,并且这种配置是可以改变的,甚至在工程完成后,这种配置的改变也是可能的和方便的。系统软件根据开发商符合不同历史时期市场的需求进行相应的升级和完善,并为相应的应用客户进行软件升级。同时,可以扩展为考勤系统、会议签到系统、巡逻管理系统,就餐管理系统等一卡通工程。

  门禁系统的功能应符合实际需要,不能华而不实。如果片面追求系统的超前性,势必造成投资过大,离实际需要偏离太远。因此,系统的实用性是首先应遵循的第一原则。同时,系统的前端产品和系统软件均有良好的可学习性和可操作性。特别是可操作性(便捷性),使具备电脑初级操作水平的管理人员,通过简单的培训就能掌握系统的操作要领,达到能完成值班任务的操作水平。

  密钥的数据可以是AB码单、密钥种子等形式。AB码单实际上是密钥种子的一种形式,它将种子数据分成两部分,分别由两个人控制,这样可以提高系统的安全性。通过密钥管理系统生成以下几个重要密钥:用户卡结构中主要存在以下两个密钥文件及相应的几个密钥:MF下的密钥文件(简称KMF),其装载的密钥是卡片主控密钥(简称CCK,以下同);ADF下的密钥文件(简称KADF),其装载的密钥有应用主控密钥(简称ACK,以下同),应用维护密钥(简称AMK),及其它应用密钥。

  其它密钥,如口令密钥PIN,口令解锁密钥,DES运算密钥等等。正规、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是创造一个高效益、高速发展的优秀企业的必要条件,人事考勤制度是企业管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单位职员准时正常出勤和公平合理的考勤制度影响到单位的形象、员工的士气,进而影响员工的工作效率、单位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投资者的利润收益。指纹考勤机实现人、地、时三者合一,去除考勤虚假,为单位省去不必要的加班费用付出。

  对单位职员的人事出勤进行公正合理并有效、科学地管理已成为各单位面临的现实课题。指纹的唯一性彻底根除考勤中存在的虚假现象,只要员工上下班或外出轻按一下手指,系统自动记录员工的考勤情况。管理人员可随时通过管理系统轻轻松松打印人事考勤报表,财务部门根据考勤数据进行处理轻松输出薪资报表。从考勤到工资管理全部电脑化,确保考勤管理的公正、公平、科学、准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